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原本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原本的样子!

2018-06-18 17:15:29 作者:cici风小筝 阅读:载入中…

爱原本的样子!

  今晚8:00,2086茶话会哦~~

  各位青年端午节安康!愿姑娘和2086的各位青年在未来日子里,身体康健,一切顺利!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会有彼此用心陪伴!!

  自从姑娘复播以来,虽然嗓子状态一直处于临界状态,但姑娘每次都将最用心最好的演唱送给青年,青年们也总是在担心着姑娘的状态,督促姑娘多多休息,这样彼此用心对待样子真好!

  (有你们这群青年真好!)

  但是昨晚姑娘直播一段时间后,在唱歌的时候拉到了嗓子,无法继续唱歌。青年们都心疼姑娘,让姑娘赶紧去休息,姑娘在硬撑着和大家聊了一会儿,才去休息!

  虽然姑娘去休息了,但青年们没有离开年度任务还没完成,风府青年是绝对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因为姑娘的任务就是风府的任务!

  这时团结的风府再一次展现了她的凝聚力。橙诺开麦唱歌,带动气氛,青年们66飞机接力,一架接一架,最终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半个小时就完成了余下的年度任务,感动满满!

  厉害了,我的青年!)

  都说遇到意外情况才能真正检验一个团队的凝聚力,昨晚风府青年让大家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喜爱,什么才是用心的陪伴,什么才是风若不止,筝曦一生

  都说爱一个就要给她最好的,希望她一切都好,风府青年做到了,你们用自己全部的爱来守护姑娘!姑娘也做到了,她用最好的状态来回馈青年!也许这本就是风府青年和姑娘原本的样子!

  今天端午节,青年们有没有吃粽子,都吃什么味道的呢?姑娘的嗓子还在恢复中,但是今晚会有茶话会哦,快来和姑娘一起聊聊家常谈谈风俗,吃吃粽子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原本的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