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还撩前任都是犯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还撩前任都是犯贱

2022-04-23 03:00:31 作者:心情叔 来源:一句心情签名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还撩前任都是犯贱

  本期话题

  分手,几乎是爱情长途中必经的旅程。也许是命运又一次不怀好意的微笑,前一秒还山盟海誓,后一秒便只得擦肩而过。

  欢迎走进今天的情感话题,分手以后,你还会和前任朋友吗?

  在讨论这个话题之前,心情叔觉得有必要让大家先看一些,言情大师都写不出来的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狗血剧情。

  算准了大姨妈的时间

  这个周末有空吗?想见你!

  不了吧,时间算下来,你姨妈快到了吧!

  你说,我是该高兴分手了那么就他还记得自己的姨妈周期,还是该悲伤他的回应只是为了约炮?

  把握不住朋友的尺度

  就剩最后一个房间了…

  凑合一晚上吧,反正以前又不是没在一起过。

  和前任维持了一年的朋友关系,期间真的好难把握做朋友应该有的尺度,最终还是迫不得已的断了联系。

  控制不住犯贱的自己

  领导又让我背了黑锅…

  不想听,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的自制力不好,就算是分手了也会找对方聊天,想当初一样若无其事。但终归是自己犯贱,他早已经不爱你了。

  寂寞的彼此有个依靠

  周末陪我一起买衣服去吧?

  好呀,反正我也没什么事

  分手了依然保持着联系,偶尔吃个饭,一起逛个街。在没有找到下一个之前,我俩都这么依赖着彼此。

  看这些狗血剧情,你是否会觉得,藕断丝连会让你一直放不下,一刀两断才是最好的选择。别急,且听心情叔细细道来。

心情叔有话说

  关于分手之后能否做朋友,我记得有一项调查研究表明,高达61%的人正在和他们的前任做朋友。

  摆出这一组数字,并不是为了说明分手之后一定能做朋友。而是让大家明白,分手后做朋友是有这种可能的。毕竟调查中61%的情侣正在维持着朋友关系。

  至于分手之后究竟能不能做朋友,心情叔认为因人而异。

  你如果认为,分手之后继续联系是尴尬、麻烦,且容易引起现任误会,那在分手之后就不要再选择做朋友。

  你如果认为,分手之后成为朋友是成熟理智、人际关系处理得当的表现,那在分手之后也可以维持朋友关系。

  签粉们,谁不曾在爱情里受过伤,你们在分手之后,还会和前任做朋友吗?来来来,留言区里,我等着你们的故事。

  wan

  

  an

  

  你的故事,我用心听

     端 午 安 康   

  签签在等有故事的你

  往期情感话题回顾

  出轨的人,都避不开这两点!!!

  十年闺蜜做了别人小三,该不该绝交呢?

  别点,我有毒!!!

  女朋友㕛㕛㕛㕛为了男闺蜜抛弃了我

  点击阅读原文,解读你的爱情密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