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熬夜看世界杯?不存在的,熬夜看p大才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熬夜看世界杯?不存在的,熬夜看p大才对!

2018-06-18 20:16:25 作者:宅女集中营 来源:宅女集中营 阅读:载入中…

熬夜看世界杯?不存在的,熬夜看p大才对!

  宅女集中营机智的宅女都在这里!~自扫~

  努力做到让老婆们从此不再书荒!

  书单栏目每周推送

  O.1

  《六爻》

  作者:priest

  【类型】:古风大气磅礴、年上、长篇、微虐、HE

  【CP】:全世界最美事儿精小公举攻(严争鸣)X锋芒藏于心刻薄毒舌受(程潜)

  【简介

  程潜,程家三子中排行老二父母的冷待造就了他凉薄的个性。本想当个本分度日的程二郎,却还是被见钱眼开的双亲半卖半送给云游的道人,自此被迫踏上坑爹的修真之路。

  虽说自古修真者得道飞升的难以数计,可是门派败落师傅靠不住,众弟子不外乎草包无能大师兄还是极品事儿精,修仙之路可谓前途未卜。

  这么不靠谱的一群人组成的门派,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后来程潜逐渐发现,还真不是…… 

  【雷、萌点自见】

  1、有几处微虐

  【推荐理由

  大出品,必是精品喜欢仙侠修真的老婆不用看推荐理由了,快去看!

  一如既往的p大风格大气磅礴、浑然天成文章开篇有些慢热,但当你看进去之后就根本停不下来了,跟着主角们笑闹、恸哭,从受人欺压到大杀四方,一起成长文笔真心不用说故事流畅自然悬疑伏笔恰到好处完美不行。营长一般是受控,但是这篇的事儿精小公举攻简直了,蛇精病一个但是特别戳营长萌点。

  印象深刻的是,所有角色包括配角都很让人惊喜,各个深藏不露,真的是厉害了。无数人认证的大型古装仙侠系列好看爆炸!5星狂推!

  O.2

  《镇魂》

  作者:priest

  【类型】:强强、灵异志怪、前世今生、长篇、HE

  【CP】:温柔内敛美人攻(沈巍)X暴躁精分自以为是受(赵云澜)

  【简介】

  光明路4号有一个几乎没人知道的机构——特殊调查处,此机构专门调查活人找不到头绪的“非正常案件

  处长赵云澜也不是简单的人,表面和蔼可亲实际一点就爆,邋遢无敌。但能人就是能,自他继承了镇魂令以来,便在阴阳两道混的风生水起。

  在接手一件校园自杀案时,赵云澜被淡定冷漠教授沈巍吸引,只是沈教授对赵云澜的态度却忽冷忽热…… 

  【萌、雷点自见】

  1、逆CP,吐血请大家谨记CP分配

  2、剧情描写过于真实,有些吓人

  【推荐理由】

  无敌霹雳飓风好看的一篇文,配合着现在的剧食用简直刚刚好,不解释了快看!朱老师真的太美了啊啊啊啊啊,又仙又深情,沈巍本巍了。白宇也演出了赵云澜的犀利和吊儿郎当,非常棒!

  看作者就可以随意啃文的大大有那么几个,p大是其中的翘楚,文章质量根本不用担心!双重身份曲折揭秘、酣畅淋漓,打开这本书,尽管沉浸在其中就好。

  配角也很棒棒哟,胖喵人大庆,胆小新人郭长城……每个人都很出彩!5星推荐!

  O.3

  大哥

  作者:priest

  【类型】:年下、强强、励志、中篇、HE

  【CP】:对外狠辣对受忠犬攻(魏之远)X经典款毒舌女王受(魏谦)

  【简介】

  少年魏谦,十三四岁没爹没娘,带着个拖油瓶小妹妹,艰难地生活,还捡到了死皮赖脸缠上了他的流浪儿一个,起了个名叫小远。 

  魏谦做梦都想出人头地,是个要钱不要命的钱串子,他的前半生都在铜皮铁骨地逆流而行,以功成名就为第一要务,好不容易稍微混出点头来,自以为看到了命运曙光,谁知道小远竟然喜欢男的,喜欢的人竟然还是他!

  ……世事果然无常

  【萌、雷点自见】

  1、伪兄弟

  2、现实到让人心

  【推荐理由】

  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随下活着——余华《活着》。

  全篇都是这样坚韧地活着的基调,现实到残酷,但往往是这样的人生、这样的命运才能更加凸显幸福可贵。这篇文里主角们的命运可以说是非常惨了,受最开始没爹有娘,但是还不如没有,他自己努力学习生活的同时,还得照顾妹妹。后来,他娘也没了。然后,他就捡到了攻,他的人生艰难地继续着。

  营长真的是超级崇拜p大啊,文笔简直了,“润物细无声”也就是这样了吧!并没有狗血的虐点,却让人揪心心疼。真的好看!5星推荐!

  O.4

  《默读》

  作者:priest

  【类型】:刑侦破案、情敌情人洋葱←一层一层剥开你的心、长篇、HE

  【CP】:外表流氓实则可靠队长攻(骆闻舟)X游戏人间浪出天际内心隐忍富二代受(费渡)

  【简介】

  费渡是一个活在黑暗中的人,但是他不甘心,即使被扣上了镣铐他依旧想要活出自己的色彩。他有该做的事情以及一步步完美的计划,谁曾想到打乱他的竟是骆闻舟那个老流氓。唉谁让自己是个颜控呢,骆闻舟的长得倒也符合他的审美。但是,明明是自己先入的局、撩的人,最后竟然无法脱身了…

  骆闻舟骆队是看不惯富二代费渡费公子的,整天把自己那纨绔子弟的习气带到警队来追人是个几个意思?要不是因为这小子对自己有点特殊的意义他早想灭了他好么?但是,在阴差阳错的交往中费渡带给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渐渐地,费渡对他来说越来越重要,妈的,既然敢撩爷,你就别想跑!

  【萌、雷点自见】

  1、刑侦破案描写的太有感觉胆子小不要晚上看。

  【推荐理由】

  《默读》可以说是刑侦悬疑破案风的神级作品,不论看多少次营长都会鸡皮疙瘩一身。而且,营长已经get了实体书,要好好珍藏!

  这篇的攻受简直不能更戳人,各种斗法不停互撩荷尔蒙井喷,夫夫联手破案,每个案件中折射出来的对人性思考,对社会公义的探索都让它超过了一篇耽美文本来的狭义。p大很完美的解决宏大背景铺陈与恋爱问题,让攻受之间的恋情都带有了侠气。

  总之,这篇文的构思、人设节奏、文笔等等每一点都强到让营长只想跪地唱征服,5星推荐!!!

  O.5

  《残次品》

  作者:priest

  【类型】:未来星际、强强、年下、中长篇、HE

  【CP】:偶像包袱三吨重的二百五攻(陆必行) VS 城府深沉的流氓头子受(林静恒)

  【简介】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双城记》

  “我带着深藏骨血的仇恨与酝酿多年的阴谋,把自己变成一个死而复生的幽灵,沉入沼泽,沉入深渊,我想埋下腐烂的根系,长出见血封喉的荆棘,刺穿这个虚伪文明

  我到了淤泥深处……捡到了一颗星星。”

  【雷、萌点自见】

  1、未来星际

  2、逆CP,p大的攻受营长从没站对过(手动微笑

  【推荐理由】

  厉害的大大真的是时时刻挑战着自己,古风仙侠、刑侦破案、未来星际,就没有p大不能写的!

  这篇的文笔是一如既往的老练,剧情更不用说,在宏大的主题下,跌宕起伏,总有人会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传奇。攻受也是一如既往,携手并肩成长,情到浓时撒糖,一切都进行的非常完美。

  果断5星推荐!不喜欢未来星际设定的老婆,让这篇打破你的雷点吧~

  O.6

  《过门》

  作者:priest

  【类型】:破镜重圆、半校园、成长与救赎、中篇、HE

  【CP】:高冷中二偏执攻(窦寻 )X温柔坚韧狡黠受(徐西临)

  【简介】

  当徐西临是个货真价实的熊孩子时候,窦寻也是个充满仇恨的中二转校生。

  十三年前,在那次和窦寻第一次正面接触课堂上,在窦寻挑选课桌之际,本打算伸出乐于助人之手的他,遭到的是明显厌恶敬而远之,按照当时两个人的状态,徐西临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人在他人生里会有怎么重要的位置

  【萌、雷点自见】

  1、破镜重圆,中间有过分开

  【推荐理由】

  这篇可以说是很适合夏天看了,就像午后一杯酸酸甜甜的柠檬茶,味道青涩,却很美好

  营长非常喜欢破镜重圆这种梗,年少时青涩的感情却因为各种各样原因不得不分开。但是少年时期轰轰烈烈的感情只是沉淀了下来,就像堆积在内心的活火山,只要有引子,就会立即喷发。现代文往往没有古风、重生、星际等其他文可写的东西多,梗太少就愈加凸显真实,文中的人们就像是你我一样,努力生活,向往美好。

  少年感真的太美好了,5星狂推呀!

  营长有话说

  作为一个镇魂女孩,必须推一波p大了!!大大真的是每一本都是经典,超5星推荐啊!

  另外,营长慢慢把“纯爱”相关的内容转移到“北城天街那些事”这个账号里面去,先从惊喜开始吧,搜索微信号 BCTJNXS 或 北城天街那些事 ,回复书单2.2”会有惊喜掉落!

  老婆们也可以留言自己看过但营长没有来得及推荐的p大的文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