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不知道跟女孩聊什么,咋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不知道跟女孩聊什么,咋办?

2018-06-18 20:31:33 作者:大卫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不知道跟女孩聊什么,咋办?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在追一个高中同学大学时候都断掉联系挺久的,后来同学聚会相遇了,发现她跟高中的时候完全一样了,变得很漂亮,当然我自身条件也不算差,我们两家的经济水平也相当。这段时间偶有互动隔三差五的会闲聊,前几天我主动约她出来喝下午茶,发现聊天似乎不在一个频道气氛怪怪的,后来也不知道怎么聊下去了,后来也没有转场去做别的,就送她回家了。

  我感觉不会聊天这个毛病一直困扰着我,我想问的是,怎么跟女孩聊天,才会在一个频道,让聊天变得比较顺利一点?

  大卫回复

  这个问题常见,不会聊天,其实真的不是你不会聊天,而是有多重原因的。

  第一个原因就是心态,不会聊天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焦虑感,害怕说错话。

  跟女孩聊天,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我相信你跟自己要好朋友,甚至是关系好的异性朋友,还是挺能聊的,甚至哪怕不怎么说话,你也不觉得会尴尬

  你有想过是为什么吗?

  因为你根本没有期待你说了什么,可以让你的朋友眼前一亮。

  这就是问题的所在,跟女孩在一起,不要表现欲太强,自然的互动就行了。焦虑感往往都源于过高的期待,就好比高考跟模拟考,高考肯定会很紧张,因为结果是一次性决定的,高考考不好等于考不上好的大学。

  跟女孩聊天,只要不犯错误,你至少不会让女孩反感,如果你总想表现,反而显得不自然,总想患得患失的,就更容易犯错,或者不知所措

  很多兄弟追女孩,都有这个毛病,巴不得一天两天就想让女孩喜欢自己,但这是有困难的,除非你本来就帅气多金大长腿。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没有快速吸引的硬条件,只能先步步为营,先自然的互动,得到女孩的信任,再找机会升高关系。

  好了,心态问题比较容易了解,接下来是聊天的技巧问题。

  你问的是约会的时候怎么聊天的问题,这个其实不难。

  不过要注意一点,跟女孩聊天,尽量多分享自己的感受,而不是直接粗暴去询问她的信息

  当然一开始可以提问,但一直提问就不好了。

  提问开场是为了开启话题,接下来就需要自己根据对方提供的信息,寻找素材延伸

  比如:

  你:你手上的手串挺好看的,是旅游的时候买的吗?

  她:不是,是一个朋友送的。

  接下来,就不需要继续问了,可以发表你的感受。

  你:一定是你很好的朋友。/ 好羡慕,要是有人送我,我一定会开心很久。

  她:是啊,是我最好的闺蜜。/ 你可以给自己买啊。

  …………

  然后就天马行空的不断延伸,比如可以聊聊她的闺蜜,也可以聊你都收过什么有意思礼物等等,她说的话中,可以获得很多延伸下去的线索

  如果你发散能力不强,可以平时多跟自己熟悉的朋友聊聊天,主动练习加强。即使你不去发散,也可以通过约会的安排来确保每时每刻都可以有话题聊,这个你可以去看相关的会员课程内容

  延伸阅读:怎么和女孩聊天?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益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