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深情总被辜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深情总被辜负?

2018-06-18 21:26:19 作者:春城夜听小燚 来源:春城夜听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深情总被辜负?

  春城夜听用我的声音讲述你的故事品味文字阅读人生

  前两天在某位听友的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句话

  我们之间的关系像一场游戏,我练到满级,你删了游戏。为什么深情的人,总是容易被辜负?

  看到后我不禁感慨,又是一个被辜负的女孩啊。

  我们知道,爱情可能总是平等,在一场感情里,总有一个人爱的多一点,一个人爱的少一点。

  可是,有时候过于不平等的感情,到最后只会是一场悲剧

  如果你为了自己爱人,不断费劲讨好,而他,一直都是漠不关心。这种仰视的爱情,最后肯定不会长久

  因为对方不会珍惜你的付出,心里也不会感激你;而且时间久了,你自己也会觉得心累。

  有些时候,明明是他的错,但是你太害怕失去对方了,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在卑微的认错。

  然而,这样的举动并不会让你赢得爱情,反而会让他更加肆无忌惮,不断地伤害你。

  有首歌唱到: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回想起那些辜负自己的人,很多人都会说出同样的话:早知道这样,当初不认识他就好了。

  但时光不可逆,最后那个人没成为你的爱人,却占据了你整个青春

  所以,痛也好,悔也好,他辜负了你的深情,他也沦为了过往,时光不再,唯有从梦中醒来。

  之前也有一位被辜负的女孩,发出过这样的感想

  我从小也是被家人宠大,长大后初恋和朋友也都特别宠溺我,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所有的东西都是美好的,所有事情都应该在我的预想里面好好地发展

  被他辜负完之后我问了无数遍自己,也问了身边无数的人,我说:不应该啊,不应该啊!

  我在感情里尽心尽力,那怎么会谈了这么失败这么糟糕一段恋情,为什么他能够这么狠心地对我这么残忍伤害我

  现在我知道了,这是我为我的天真付出的代价,其实我应该改改我愚蠢理想主义,应该看到任何一样东西都会想到它的阴暗面,它其实没那么美好。

  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以后再爱,我一定要留给自己后路

  其实这位女孩的感想,同样适用于很多被辜负的女孩。在任何一场感情里,都不要太过深情,再好的人,爱七分就好,那三分,就是留给自己的余地

  你一定要先学会爱自己,这样才能让别人更好地爱你,你一定要懂得太容易得到的就不会被珍惜,这样你才能在一场感情里游刃有余

  千万不要一股脑的投入所有,让自己像一张白纸,被对方看的通透,这样对方就会对你失去信心

  你如果像一本高深莫测的书,每天都有新鲜内容,那对方会觉得意犹未尽

  如果深情总被辜负,那就把深情留给自己吧,然后再把久伴留给爱你的人。

  更多经典

  男人爱你的过程很现实

  承认吧,你还没有水泥工的妻子幸福

  男人爱说的这6句话,却是女人最讨厌的话

  两个人最好的感情,是宽容相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