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冯小刚低眉顺眼混京圈却最不受宠?她们却得到京圈大佬的偏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冯小刚低眉顺眼混京圈却最不受宠?她们却得到京圈大佬的偏爱

2018-06-18 22:00:56 作者:Kek 阅读:载入中…

冯小刚低眉顺眼混京圈却最不受宠?她们却得到京圈大佬的偏爱

  大家好,我是Kek。崔永元曝光“阴阳合同”这事儿闹得沸沸扬扬,现在有关部门介入,稍微平息了一阵风波。事情发生至今,有范冰冰哭着给崔永元打电话,也有扬子澄清从未威胁过崔永元,还有王中军发声明澄清“急于套现”,但事件导火索也是关键人物冯小刚却从未出来回一句话

  是策略?是怂?加上之前从圈内朋友那得来的消息看,冯小刚也许真的有点“怂”,出身相对于来说最无背景却混到了北京强大的“京圈”,和王朔、叶京、赵宝刚、郑晓龙等大院子弟成为好友

  所谓的“京圈”是背景部队大院子弟建立起来的圈子,几乎一水儿文化人,我在网上曾经看到一张“组织架构图”,可以有助于大家了解。冯小刚凭借这个“神秘圈子”的关系跻身名导,本身又不是很讨好,所以感觉一直挺憋屈的,这部分内容如果你们感兴趣,就以后讲。

  今天主要想讲讲上面这个表格中的女人们,她们是如何背靠“京圈”,又是如何经营自己的?

  徐静蕾是娱乐圈非常特别的一类人群,想做什么就去做了,行事风格潇洒洒,不炒作不撕逼,不出现时候很难想起她,但是一旦出现还是会让人感慨时光对有些人就是不公平,徐静蕾就是被宠爱的那一类人。

  徐静蕾是摇滚果出身,摇滚果出身在北京范儿是最正的。她拍电视,导电影,办杂志,玩音乐,极其文艺的度过这前半生。那个时候徐静蕾清瘦模样,齐刘海,长得不算惊艳,但清冷气质把王朔迷的地覆天翻。

  王朔因徐静蕾和妻子离婚,和徐静蕾最终成为红颜知己。他对徐静蕾的爱意是藏不住的,马东在一篇文章里写到:“王朔其实对徐静蕾寄予厚望”,一直认为她可以是继王菲以后70年代代表人物。

  徐静蕾的演艺生涯处处都离不开王朔的帮助和扶持,她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一个宣传活动上说:“我觉得分手之后还是可以成朋友,而且可以成很好的朋友,我有一个男朋友,二十年了,几乎每天还会打电话。”推算,这个男朋友就是王老师

  问“每天和前男友打电话黄立行先生不会吃醋吗?” 她称:“现男友什么都不管。”果然是将随性延续到底的徐老师。提起徐静蕾和黄立行,就难忘他俩当初的激情戏,老徐还是有一手的~

  徐静蕾是声名在外,那么梅婷算是低调的强气场了。梅婷没有把中戏读完恐怕就是靠着这份底气,毕竟在大学那时候,梅婷已经和张国荣拍对手戏了,还让章子怡一顿羡慕。

  梅婷是被叶大鹰一手捧起来的,由于叶大鹰的背景,梅婷红起来很容易

  年轻时的梅婷长相大气五官都非常有风格,用现在的话来说可盐可甜,也是有主见的主儿。不过梅婷说话慢条斯理,不紧不慢,换气都让人很舒服,比起现在的有些小花,那个年纪刚出道的她也算得上气定神闲,十分从容

  网络上曾流传着叶大鹰和梅婷之间的“小粉红”,不过梅婷后来又在节目中称对叶大鹰是“崇拜”,这个瓜大家就看着吃吧!

  在所谓的京圈中,几乎是男人天下,像徐静蕾、梅婷这样的“传奇”至今都未再出现过。哪怕后有王子文、王珞丹和白百合,都算是京圈边缘化人物,“京圈格格”关晓彤也只是与生俱来资源好罢了,比起徐静蕾和梅婷,其他人的气场都弱点

  徐静蕾和梅婷有共同点低调、文艺、小资、随性、不好炒作且具备一定的实力。她们在娱乐圈的大染缸里收放自如,知道什么时候释放魅力,也知道什么时候留有一片纯净给自己。我刚才想到一个很有趣儿的点,也许在那个时代,她们也算是大佬的“养成系”?但毋庸置疑的是,她们自身的人格魅力让娱乐圈前辈们佩服又尊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