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慢慢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慢慢喜欢你。

2018-06-18 22:03:43 作者:DJ程一 来源: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我想慢慢喜欢你。

  那就让我晚一点再找到你吧,

  那个时候我早已经褪去了身上的稚气散发着成熟

  主播:程一

  其实我没想到那个曾在演唱会上哭着唱《他不爱你》的莫文蔚,能有一天能够幸福地唱《慢慢喜欢你》。

  那个曾经曾经因为感情伤痕累累的女人在她四十岁的时候兜兜转转最终嫁给了自己初恋

  好像就如同她歌里所唱,“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其实莫文蔚在没结婚之前,公开恋爱有三段,一段是初恋,一段是跟周星驰,一段是跟冯德伦。

  她说:“初恋男友教我讲德文,星仔教我品尝红酒,而冯德伦则教我谈恋爱开开心心。”

  到最后得偿所愿,重新跟初恋走在了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反倒是少了年少时的一腔孤勇。

  以前喜欢个人定是藏不住的,总想第一时间就把自己的心意告知对方

  轰轰烈烈一爱就是那么多年,完全不计较得失,一股脑就那么投了进去,完全不懂什么叫适可而止

  后来才发现热情褪去,是一件多么可怕事情

  如今我希望爱情不要来的太快,就好比现在吃饭我愿意坐下来慢慢去吃而不是花十分钟的时间随便找个快餐解决

  我也不想让爱情来得像一阵龙卷风,吹完它就走。

  不再想太快认识,太快了解,太快在一起,然后太快分手,与其这样倒不如我们慢一点。

  那就让我晚一点再找到你吧,那个时候我早已经褪去了身上的稚气,散发着成熟。

  而不是两个人带着相同的小脾气彼此折磨对方,我不希望我们为了那么一丁点小事没完没了争吵,我也不想草率地就去结束一段感情。

  我更多地是想用心经营一段感情,两个人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学着改变,然后成为彼此对的那个人。

  在此之前我压根不想再去将就了,我有的时候想想如果这辈子都遇不到那个契合的人,干脆就不要结婚好了。

  但在此之前我还是想要去试试看,万一呢,万一我就遇到那个你呢?

  很久之前我看到过这么一段话,“据说爱情最好的状态就是,彼此之间没有任何隐瞒欺骗

  无论彼此在哪里心都是在一起的,做什么事心在想着对方,互相鼓励彼此扶持,互相信任。”

  我想这也是大多数人想要的状态吧,如果再好一点,两个人拥有一间不大不小房子,如果条件允许,那我们再养一猫一狗。

  我们说好了我做饭你洗碗,我扫地你拖地,我浇花你遛狗。

  再也不会因为什么样的小事就吵的不可开交了,也不再会因为琐碎的小事就轻易放开彼此的手。

  如果可以我也想慢慢喜欢你,我们不着急赶时间,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充分理由,以及全部的热情留给彼此。

  我们会走在阳光充足田野里,会在喧闹街道为彼此停下脚步,会在静谧的下午嬉笑打闹,好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时间都会安静下来。

  就好像你第一次跟我讲的那样,“不着急,我们可以慢慢来。”

  你 · 的

  睡前必备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追男神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