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会不会撩妹,就看他属于哪种类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会不会撩妹,就看他属于哪种类型了?

2018-06-18 22:04:28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会不会撩妹,就看他属于哪种类型了?

  我想多数兄弟答案是:在街边看到自己心动美女,就上前搭讪,认识她,加她的微信

  说是这样说,但是,有多少人能够说道做到呢?

  在这种情况下,我把男人分成了几种,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种?

  第一种:直接上前搭讪

  一般只有司机情场高手高手才能有如此强大执行力,搭讪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一般心里面也没有什么纠结,就很自然上前,搭讪妹子,留下联系方式

  第二种:在心里小小纠结一会,才上前

  一般是有一定的搭讪经验。在遇到非常高分,或者非常棘手的情况下,会纠结到底该不该向前搭讪。

  对于这样的男人,不是执行力的问题,是自己的心态还没调整好。

  在感情这件上,男人要和事业一样,不要自我设限。相信只要上前搭讪,就会有机会

  比如:

  这个女孩子漂亮,我去和她说话,她会不鸟我。

  你应该这样想:我自己很优秀,想给机会认识自己,是给她提供价值,如果她不受,是她的损失,也没有什么。

  一个好的心态,往往都是决定成败关键。不管在事业上,还是感情上,都是如此。

  第三种:心里在打架,直到美女消失在眼前

  这种男人可能从来都没有搭讪过女生,所以很难走出第一步,第一次总是最难的。

  在遇到自己心动美女的时候,他会想很多问题:

  例如:

  1,我在这样搭讪会不会很唐突。

  2,想她会不会不愿意被打扰

  3,她会不会给我坏脸色

  4,我这样会不会当成怪咖

  其实,这个世界上你可以选择去相信,也许你长得普通,但是对方对你第一印象不错或者她今天心情刚好很好,所以你成功了!但是,你不开口,就一定不会有成功的概率

  人生,有时候就是自己给自己太多条框,以至于自己无法快速向前发展。我相信,你可以的。

  最后,大家一个提示:在商场搭讪,最好不要用“你好”开头,因为很多推销美容套餐的营销也是用这个词开头的。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