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炉火旁取暖的安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炉火旁取暖的安心。

2018-06-19 10:45:46 来源:几米漫画集 阅读:载入中…

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炉火旁取暖的安心。

  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炉火取暖安心。 

  “那些生命中最难捱的时刻你都应该试着独自熬过去无论你有多渴望某个人能给予你帮助都要忍耐 再忍耐一番用最孤独时光塑造出最好的自己然后才能笑着对旁人说起那些云淡风轻的过去”  

  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

  就算你觉得自己是一坨臭狗屎,也会遇到一个心地善良的屎壳郎,不远万里找到你,然后当成宝贝,再不远万里地把你滚回家,一路上悉心呵护着你,怕你被抢了,被踩扁了,或者撞到石头,一心想着把你变成家里的镇宅之宝。别怀疑世界时候就是这么好。

  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情

  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生活中消失。无论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都需要用心经营

  决心走一条路的时候,就不要左顾右盼风景再美也别流连,你应当清楚自己的目的,你应当清楚你心如钢铁追求东西是什么,在哪里,时不时给自己提个醒

  我们过得不快乐,一部分原因是我们不够诚恳。敢爱敢恨不容易,跨过人潮拥抱你和不顾一切撕破脸皮都需要勇气

  世间没有什么声音沉默洪亮了,如果一个人能读懂你的沉默,那他绝不会误解你的语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