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看完你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2-04-23 03:00:53 作者:帮助你脱单的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看完你就知道了!

  一个女生说:“大学四年,女生们一年比一年会打扮,更漂亮了,男生却一年不如一年。” 

  当时听了就过了,现在有一种后知后觉的感觉,终于明白为什么同龄女生大都嫁出去了而男生还一直单着。 

  怎么解释呢?

  简单说来,如果把人比作产品,把谈恋爱比作卖产品,一直以来,女生都很注重自己的产品形象、产品包装(虽然她们处于占主动权的买方市场),但多数男性却从没上心,所以第一关就被pass了。 

  多数男人,都抱着一种简单的爱情幻想,认为谈恋爱,就是你对她好,她就会爱上你,恋爱就是真心换真爱。 

  这有错吗?

  没什么错,但根本没触及到男女吸引的本质。 

  好好想想,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你,她会喜欢你哪点?诚实、靠谱、温柔、体贴、这些都不算,因为是个男人都可以做到。

  上面这些话很直接,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更直接,更冷血、更负能量,但相信我,这绝对是一个朋友的肺腑之言,仅以此文送给我身边还单身的男性朋友。

  首先,你要了解一些残酷真相

  1.如果同龄的女生不喜欢你,大多是因为你外形不过关,其他的原因都是借口。 

  2.不管她用何种理由拒绝你,潜台词都是,你配不上我。 

  3.她对你挑三拣四,是因为她还有更多选择。 

  4.拼命对她好,就一定能感动她,是最大谎言。 

  5.成功没有捷径,泡妞也没有捷径,都是需要努力和学习的。 

  6.你太年轻,不懂武装自己,必定会输给那些老男人。 

  7.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没有钱(物质保障)就无法拥有美满的爱情。 

  8.浪漫是建立在她喜欢你的基础之上的,玩浪漫之前,最好确定她喜欢你。 

  9.你越认真,越在乎,恋爱中被虐的越惨,得失心算计心一旦有,你心态就失衡了。 

  10.无论你怎样努力,你都得不到她。如果她喜欢你,你不表白也能成;她不喜欢你,你玩什么花样都是无用功。 

  11.女生一样不成熟,同龄女生比同龄男生更成熟这一说,是一个大大的谎言。

  其次,以下说的最好不要做

  1.最好不要沉迷于游戏,你不是职业选手,也不是小学生了,请不要花那么多时间玩游戏。 

  2.最好不要把未来幻想的那么美好,时刻告诉自己:我可能会失败的,好,失败也无所谓,拼了。 

  3.最好不要去喷女人。一旦这么做你就屌丝了。女人看脸是好事,外形只要努力还是可以改变的。如果她爱钱,远离她就是了。 

  4.最好不要在朋友圈里转发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转不是中国人,XXX仁波切说,马化腾说之类的不要来。朋友圈是一个展示窗口,尽量有趣点、高大上点。 

  5.最好不要当逗比,特别是在你没实力的时候。没有话说,沉默就好。 

  6.最好不要放过一个和美女合影的机会,然后放在自己朋友圈,别问我为什么,你做了就知道了。

  7.最好不要有事没事就找妹子聊天。你是个男人,你有自己的事业,不要显得自己无所事事。 

  8.最好不要装逼、装酷、装深沉,见到人(妹子)微笑点头打招呼。 

  9.最好不要选择异地恋、网恋,这些都不靠谱,多认识些现实中的妹子,不要挑剔。 

  10.最好不要宅,多参加社交活动,女朋友是找到的,不是在家能网购到的。 

  11.最好不要把钱全花在妹子身上,钱用来提升自己可以,用来提升两人消费体验可以,而不是用在买礼物上,她不喜欢你,送什么都白搭。 

  12.最好不要私底下骚扰妹子,如果喜欢她,大胆说,像你这样的女孩,我还挺喜欢的,有时间就一起吃饭。 

  最后,说些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事

  1.穿着很重要,了解自己的身材缺陷,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风格,如果可以比如西服这些尽量订做。 

  2.知识很重要,语言表达能力很重要,思维方式很重要,如果感到自己哪里缺,就学。 

  3.成为怎样的自己很重要,问问自己,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要拥有什么样的品质,确定下来就以此去监督自己的行为。 

  4.学习能力很重要。像苏格拉底那样谦卑,承认自己一无所知,什么都不懂,什么都需要学习,我们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优秀。 

  5.看明白人很重要。你身边没有那么多傻逼,也不会有那么聪明人,你也没有那么高尚和伟大。 

  6.夸赞别人很重要。不是说让你没事拍马屁,是真心夸赞别人,你要去学习,并在现实中实践。 

  7.保持身材很重要。适当运动,饮食要有节制,不然工作后,很容易成为胖子的,条件允许,最好去健健身。 

  8.护肤很重要。你的脸面就是你的“简历”,“简历”不好看,哪怕你内容很丰富,也会被人家筛选掉,大家都忙,没人慢慢来发现你内涵,补水、美白、祛痘,恶心的黑头不要来,防晒霜、唇膏、保湿水也是男人必备的。 

  9.拍照技巧很重要。特别是自拍和修图,要准备一个帅气的头像,不光是你长得帅就够了。 

  10.让女人觉得跟你在一起很有面子很重要。男人是女人的脸面,她为了和你约会把自己打扮得多漂亮,你就要为她打扮得多帅,这很重要,很重要。 

  11.有话说很重要,多看热剧和综艺节目,多收集一些段子和笑话,记忆不好就存在手机里面。这样和别人、女生交流就有话题了,家国大事这些还是留在心底或者跟男人说就是了。 

  12.会讲故事,扯淡很重要,你看我这个人就明白了,如果你不会,看下我过去发的文章就知道了,多锻炼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