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一吵架就分手,长期关系中格局失衡如何掰回来?| 情智小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一吵架就分手,长期关系中格局失衡如何掰回来?| 情智小问

2018-06-19 16:30:57 作者:IVY 阅读:载入中…

男友一吵架就分手,长期关系中格局失衡如何掰回来?| 情智小问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导师IVY

  

  关键词分手格局 

  我是女生国企上班,对方男也在国企上班,不同单位。通过同事介绍相亲认识,我们相处一年半,有甜蜜也有争吵,差不多一个月吵一次,有时会一个星期,也不知道正不正常,但是每次争吵,他都会提分手,我喜欢可能多一点,所以大部分都是我低头挽回。我们一吵架他总是不接电话,要不拉黑。

  最近我们因为一个女生给他打电话,他告诉过我那是喜欢过他的一个学生原本没什么的,只是我们那会儿正处于不怎么愉快的时候,我让他当着我面接,他说不想产生不必要的争吵,后来他打电话过去了,他们聊的很开心。我当时心里就不是很舒服脸色也不是很好看,完了我们就又吵了一架,晚上他给我打电话说原本他们没什么,说我怀疑他,然后他又说一句分手,之后给他打电话他一直不接。

  我想知道我该怎么挽回,以后怎么和他相处。(一吵架我习惯删聊天,没有照片

  

  你的问题难点不在怎么挽回他,而是为什么你们的相处格局,你变成了男生,他变成了女生,动不动会提分手拉黑。

  你们格局失衡,男生会拉黑不接你电话,大部分有三个原因

  1.他在长期关系里遇到矛盾处理方式,就是会选择以提分手,不沟通来处理的人。

  2.每当遇到冲突时,你呈现给他的态度是不可沟通的,就像他说的,打给他的人只是他过去的学生,如果你们过去是有做社交协定,两个人之间是存在信任的,这个问题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大。

  男人通常都会怕烦,但他知道你在意,可能会因此事闹,为了消除你忧虑,最后还是当面打过去了。但别人聊得开心你又不爽了,可是要想想哦,日常人际交往礼仪,不可能和朋友充满厌烦语气的聊天吧,其实你男朋友没有做错。

  不过这事最后你还是闹了,这就再一次加深了他对你的判断,你是不可沟通的人。

  3.每次他提分手你就会不闹哄他了,他知道你的反复,这是他阻止你们继续因为矛盾没完没了闹下去的办法

  你想挽回他首先需要意识自己相处和沟通的问题不然你会一直需要低头挽回他,你的格局变得越来越小。

  感觉到你的安全感不足的,导致在感情经营上一直和对方总有摩擦,除了需要学习挽回他外,重要的是你需要怎么经营长期关系、同时学会找回自己的安全感。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把你的情感问题交给我们~

  动动手指,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