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有些时候真经不起考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感,有些时候真经不起考验

2018-06-19 20:36:5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和她经过二年多的恋爱,已经走进谈婚论嫁的阶段

  他虽说不是富二代,但家里经济条件不错父母已为他购置了两处房产,一处在市中心,属于小户型,方便他们周一到周五居住。一处在风景秀丽的市郊,是带花园大户住房,给他们在周末或其他生活节奏不太快的时候居住。两处房产的房产证都写他的名字

情感,有些时候真经不起考验

  在谈论到结婚日期时,他的父母要求他做一个婚前财产公证,因为他除了父母给他的房产外,还有他爷爷奶奶给他的其他财产,数额相对较大。考虑到现在的离婚率较高,他的父母对婚前财产公证很认真重视,这个他和她都没有想到。

  听到这个消息,她的脸沉了下来,很久没有说话。他宽慰她:“没什么的,结婚了,这一切就都是你的,顺应老人吧。”

  “哼,害怕我分走财产?还没结婚就这样对我!”她发出冷笑,漂亮脸蛋因为生气有些变形:“你们这样做有没有顾及我的感受?”她忽然有种想哭的感觉。她曾经因为男朋友家境优裕在自己朋友圈中大肆炫耀,朋友也起哄她很快可以成为一个“富婆”,如此,意味着自己结婚后一无所有,他家中的富有与她无关。

  她生活在一个收入相对低下家庭,有人说:“结婚是女人重生。”她确实心底里也希望通过结婚改变自己的生活现状,而如今他们家提出的财产公证无疑是给了自己当头一棒

  “其实,我们不离婚,一切都是你的,你何必因此心生芥蒂?”他依然努力地安抚她。而她,越想越生气,后来直接说:“要公证就别结婚了。”

  她这一句恨话一出,也伤了他的心,他也忍不住反问她:“你这么在乎财产,难道你真的是冲着财产跟我结婚的?”他也怀疑了。

  他的怀疑让她更加生气:“你已经不信任我,你还要跟我谈什么感情?”

  俩个人陷入冷战婚事被搁置了。一件关于婚前财产公证的事情,让两颗心有了裂痕,而随着争吵的不断深入,两颗心越来越远了…….

  情感,有些时候真经不起考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