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安心语:这样的感情,你能给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安心语:这样的感情,你能给我吗?

2018-06-19 21:00:08 作者:小暖 来源:治愈爱情 阅读:载入中…

晚安心语:这样的感情,你能给我吗?

  有时候真是不是故意小心眼爱生气 ,就是委屈劲儿上来了压都压不住 ,别人总说我高冷,可唯独你我尽力了…

  @? 繁华落幕

  一个人不理你呢,有可能对方问题,但是如果大家都不理你,就要从自身找问题了,不要只站在自己角度考虑问题,心情不好,也要学会克制。不要轻易伤害那些关心你的人,谁都不容易啊,谁也没有义务去跟你一起伤心

  @若南

  生活总会用一些特殊方式,来提醒岁月的流去,比如某个朋友突然结婚了,突然就怀孕了,突然就生了,孩子突然就长大了。不去细想的时候,总觉得那个夏天才刚刚过去,不小心细细品来,竟然会想不起来这些年自己究竟去到过哪里、为什么会在这里。

  @无构思设计

  想起外公外婆了,那时他们刚结婚几年,外公特喜欢吸烟,一天四五包吧,据说拿烟的手指都是黄里泛黑的,终于有一天,外婆忍不住了,提出离婚,独自一人回了娘家,后来外公保证以后都不吸烟了,外婆才肯回家,这事已过去多年,敬佩外公的毅力,从此一根烟都没有吸过.

  @leo

  过于频繁交流很容易造成一种恋爱错觉,一种由习惯信任欢喜交杂出来的依恋假象。可是我们都知道这不是爱啊,这怎么能是爱呢。

  @白弓米弓

  就算我们最后没有在一起,那你也要记得,我小肚鸡肠娇声娇气,疑神疑鬼还乱发脾气。你要记得我们那些互相折磨日子,要记得我是真的爱过你。你好好过,记得想我。

  @ 甜芋圆儿

  晚安

  w.a.n.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