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对女孩好一定要用对方法,她才不会拒绝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对女孩好一定要用对方法,她才不会拒绝你!

2018-06-19 22:00:11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不懂)对女孩好一定要用对方法,她才不会拒绝你!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你好不懂,最近开始拜读你的文章,解开了我心中很多不懂的问题,因为现在追妹纸遇到了问题,就马上加入了《恋爱体系》成为了会员.

  我先说说我的情况我喜欢一个妹纸,认识了三个多月,我们是同一公司,我之前做了很多对她好的事情,但是她总是不接受我的表白

  现在我是单身,她也是单身,公司内部男孩也毕竟少,暂时没有发现有别的男孩追她,但她好像只是跟我做朋友

  平时上班,她都乐于找我帮忙,我基本上都会帮她的忙,而且她经常都很满意,一起出去吃饭,看得出来和我在一起很开心的。

  昨天下班的时候我跟她一路,我尝试着问她,我说,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接受我,她沉默了一会,说你先回去吧,我一个人走就行,没有正面回答我,我很困惑

  不懂,我该怎么办?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情商有点低,但是这不怪你,中国教育体制是这样,没有开情商提升课程,而且我们的世俗传统也很畸形

  读书的时候,父母不准你谈恋爱,对吧?造成缺乏真正跟异性接触相处交流机会毕业后,又不准你晚婚,不管你幸福还是不幸福,父母只是施压说想抱孙子

  在最该提升情商的阶段,你只光顾着读书,最需要情商的时候,却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怎么处理情感问题,于是就出现了问题。

  正是千篇一律的这种情况,让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正确求爱方式,不知道怎么正确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

  你的问题出现在哪里。

  “为什么我对你这么好,你还是不喜欢我,不接受我”

  这句话背后的意思是,

  我对你这么好,你就应该喜欢我

  你现在觉得这逻辑,这思维是不是很可笑?凭什么?全世界男人对她好,她就应该喜欢世界的男人?

  如果这个逻辑行得通,就不会有光棍,也不会有我了,也不会有我这个微信公众号了,事实确实,很多男人却真正的用你的方式去追妹纸,所以单身狗到处都是。

  不是对妹纸好,妹纸就会喜欢你

  让妹纸喜欢你,根本就不需要表白,表白只会让她产生压力,只会让她开始理性思考,十分不利于你,而且妹纸从来都不喜欢做选择题,不喜欢处理这种压力。

  你知道她是什么心态吗?

  她很依赖你,也愿意给你出来,但是她有点心累,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制造爱的感觉,只会一直追她接不接受你。

  有一个信号对你有帮助,她对你表白,她只沉默,不拒绝充分体现了她内心的矛盾,她不想这样接受你的求爱,但是又不想拒绝你。

  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制造恋爱的感觉,这个我在《恋爱体系》说过怎么制造恋爱的感觉,你除了制造恋爱的感觉,你还要培养舒适感,还需要进一步进行服从性测试,比如做一些试探性的亲密接触,比如捏捏脸,扶肩,拉拉手臂,看她会不会抵触,如果不会,那你就继续做更亲密的试探,比如,牵手拥抱,接吻等。具体引导操作,看我的《恋爱体系》。

  最后告诉大家,为什么要试探,因为妹纸享受带领,不喜欢做选择,妹纸们喜欢有依赖感的体验,而不是被逼问“你喜不喜欢我”。

  好了,今天的案例,请兄弟们认真消化一下,希望你可以顺利的跟自己喜欢的妹纸在一起。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