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喜欢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喜欢的地方

2018-06-19 23:51:25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喜欢的地方

  最喜欢地方

  文/赵元波

  一只小蜜蜂从家出来后,就迷了路,根本找不到要去采花蜜的地方。

  恰好,它的旁边飞过了一只花蝴蝶和一只苍蝇。小蜜蜂就像是遇到了救星一样请求它们把它带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苍蝇毫不犹豫地说:“小蜜蜂,那就跟我走吧!我带你去我最喜欢的地方”

  蝴蝶也不甘示弱:“小蜜蜂,跟我走吧!不会错的,我带你去我最喜欢的地方。”

  对于双方的盛情邀请,小蜜蜂一时拿不定主意,究竟该跟谁去才好。它可是水也不想得罪,于是就说:“这样吧,蝴蝶姐姐,我先跟苍蝇去看一看它最喜欢的地方是不是我要去的地方。你能不能就在这里等我一下?”

  蝴蝶极不情愿地点了点头,它最担心的是小蜜蜂误入歧途迷途不知返。

  小蜜蜂跟着苍蝇不一会儿工夫就来到了苍蝇最喜欢的地方,那是一条肮脏的沟渠,臭不可闻,蚊虫飞舞。小蜜蜂一见,就吓得赶紧往回走,苍蝇这个朋友不能交,得赶紧回去才是。

  见到蝴蝶,小蜜蜂和它说起了自己跟苍蝇一起去的见闻感受,蝴蝶说:“那就跟我去看看我最喜欢的地方吧!”

  它们一路往前飞,只见一片一片桃花林,树下绿草如茵,树上自己的伙伴儿们在忙个不停呢!这,正是它要找的地方呀。蝴蝶这个朋友,它是交定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着苍蝇走下去的人,你只能到达肮脏的沟渠;跟蝴蝶走下去的人,看到的是芬芳鲜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喜欢的地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