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对你哭穷,真相只有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对你哭穷,真相只有一个!

2018-06-19 23:02:22 作者:温书先生 来源:我是夜叔 阅读:载入中…

男人对你哭穷,真相只有一个!

  我是夜叔您有281位好友关注!转载公众号 | 温书先生  ID | hjt099

  01

  “相比于虚伪的哭穷,我更愿接受坦荡的炫富。”

  做了二十多年单身贵族的小美终于恋爱了,原以为她会守着她的白马王子你侬我侬,然而,三个月的热恋期还没过,就跑来诉苦了。

  热恋期的情侣出去看看电影,逛个街,都是很正常的,对不对?而且第一次看电影,男生一般都会请女生

  可是小美家那位可不是这样,他说在家有免费的,要回家看,俩人争论了好久,最后还是小美把票给买了。

  回家后,他看着电影票还一直哭穷,说:

  “今晚谢谢你买单了,不是我不买单,最近业绩不好,先用你的,等我攒多多的钱,以后用来娶你!”

  小美说,俩人相处过程中,出去吃饭看电影都是她买单,不过她想想这些也不是多大的事儿,谈个恋爱,为对方花点钱也不算什么。亦或者是刚相处没多久,感情还没到那份儿上吧,她这样安慰自己

  但后来她慢慢发现事情越来越不对劲男人总是有意无意在她面前哭穷。

  再说,两个人谈恋爱,节假日收个礼物想必是最惊喜不过了吧。

  小美倒是为对方送了不少小礼物,但是对方似乎一点没有这个意思

  双十一过去了,双十二过去了,圣诞节也过去了,都跨到2018年了,小美期待的礼物一份也没有。

  这个男的真的是负担太重而经济紧张吗?并不是,他的工资水平和自我消费水平也完全在小美之上。

  男的不是没钱,而是不愿为她花钱。

  02

  涂磊说过,再穷的男人都会在心爱的女人面前炫富。他会主动女人花钱,让她有足够安全感

  什么是安全感?

  女人的安全感,来源一般有两个:一个是深爱她的人,一个是她深爱的钱。

  舍得为你花钱的人不一定真的爱你,但舍不得给你花钱的人一定不爱你。

  没有比花钱更能直接表达爱意方式了。他只有100,能为你花去80算是真的爱你了。相反,月入近万,却连100都舍不得给你花,每天只会跟你哭穷的男人怎么会爱你?

  只是说话而已。

  谈恋爱就像借钱,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有钱却哭穷,因为他不想借给你。而有些人明明没钱,却要背债借给你,因为他想帮你。

  我总认为,一个男人,最好不要哭穷,退一万步讲,你可以在朋友同事面前哭穷,但绝不能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哭穷。这不仅让人觉得不像个男人,没担当,还会打击到她对你的信心和对未来生活希望

  说实话女性大多是情感动物感性是她们的特征。恋爱是盲目无私的,一旦爱上她们便会不计较,男人一哭穷,她们就会自己找理由安慰自己。

  但是女人也不喜欢长期哭穷的男人,因为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个顶天立地男子汉,成天抱怨生活,这样的男人跟着他们也无幸福可言。

  男人不怕穷,很多女人其实也并不怕跟着你受穷,但你不能让她跟你穷一辈子。

  一个男人如果总在女人面前哭穷,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不够爱她。

  - END -

  作者温书先生,公众号:温书先生(ID:hjt099),有品,有趣,有料,有态度。一个读书人的聚集地。

  编辑池木,游离于世俗之外的中年少女,渴望美好事物纯真地走完。

  封面喵喵大人,爱猫爱狗爱自由的铲屎官。

  投稿邮箱tg@tingye.fm

  聪明的女人,从不相信这句话

  有个宠你的人,真好

  不主动的男人,再喜欢也不能要

  婚姻里最让女人崩溃的5个瞬间,你经历过吗?

  微信头像,暴露了他爱不爱你

  懂爱的男人,都这么说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