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法医秦明2清道夫》刘畅:“ 撩尸又撩妹”,这个男人真的很危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法医秦明2清道夫》刘畅:“ 撩尸又撩妹”,这个男人真的很危险

2018-06-19 23:18:06 作者:可可 阅读:载入中…

《法医秦明2清道夫》刘畅:“ 撩尸又撩妹”,这个男人真的很危险

  2018.06.19|  第九十三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近两年的时光,我终于等到《法医秦明2》,在万众期待下,满载荣耀归来。

  《法医秦明2清道夫》是由搜狐视频热播,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主演悬疑网络剧。

  可可我非常有幸,采访到了主演之一的刘畅,听听这位“正义刑警林涛”讲讲幕后的故事

  ◐

  初见刘畅,我先是花痴了一下。

  紧接着发现这名演员很有自己味道,我第一次见到这样“冷”感十足的人。

  “冷”不是指他话少,而是说他有一种与生俱来高级感,这种人天生属于舞台镜头

  可能是与他模特出身关系,他的气质是那种“很酷很沉默”,观众能用眼神懂他的心,下意识觉得他不说话更让人心动。

  比如他主演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中,不善言辞的西餐师,又或是《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里冷酷毒舌的四有青年

  这次他演的刑警林涛,话不少可竟也带出了演员本身独有的“冷”魅力

  在采访过程中,我渐渐意识到这部网剧中“清道夫”这种鱼,很适合用来形容一款男人

  刘畅是这样理解清道夫的:“清道夫是一种鱼,能清理鱼缸中的垃圾,它有很多品质摆在那儿,我觉得清道夫也是警察,他在帮助我们清理社会阴暗东西保护着我们。”

  这个形容十分贴切

  刘畅或刑警林涛,他们都是“清道夫”系男人。

  下面和大家聊一聊这类男人的魅力点在哪。

  清道夫这种鱼有责任心低调

  在别人需要它的时候义不容辞出现,不需要它的时候,它就静静藏在鱼缸的某一个角落,不愿游来游去,吸引关注度。

  刘畅就是这种演员。

  在采访过程中,我问了一个针对他本人来讲,相对尖锐问题

  “这几年你戏路很广,是特意去争取各种各样不同角色来演吗?”

  他当时有些不好意思摇摇头,只是说了一句:“他们来找我,这个角色我觉得合适我就演。”

  当合适的时候,刘畅会去为一部戏添份力,而不合适的时候,他不会冒失的为刷存在感而演。

  ◐◐

  清道夫这种鱼很有毅力

  不把鱼缸清干净绝不停嘴,而刘畅也是如此,为了能演好一个刑警,他特意跑去当了半个月警察,不熬到进组绝不出来,进了组也没事找个刑警朋友聊天,听他讲破案的故事。

  把自己泡在染料杠里,才能上透颜色,在行为上更像一名刑警。

  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角色服务,让电视剧能勾住观众。

  他主演的这部《法医秦明2清道夫》剧情上悬疑惊悚,步步惊心。

  电视加工现实,把更惊悚的案件呈现给了观众。

  现实中生活过于平淡,不如跟着黄金三人组寻找蛛丝马迹,抓到变态凶手“清道夫”。

  “清道夫”的变态程度可谓是更上一层楼,红裙女子踩着红色高跟鞋,在雨夜的回廊里,一步步的响声敲进人心底

  有一幕可谓是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以后想离大鱼缸和鸡爪子十米远。

  我就不剧透太多了,如果你喜欢看罪案悬疑片,一定不能错过这两集……

  ◐◐◐

  清道夫清洁鱼缸,“清道夫”系的男人,是要为这个世界光明扫除黑暗

  可黑暗实在是太黑暗了……刑警林涛的颜值强撑住我的心态,让我继续看下去。

  总这样总这样……轻松后面一定接惊悚。

  #论新人入职如何和同事处好关系#

  在开心地看着我们唯一的女主角,自来熟地和同事欢快招呼后,紧接着就是给尸体测肛温。

  #论吃饭时的正确观影指南#

  三个人在一起吃盒饭电脑里正放着受害胡子满脸的男人,被强套女装求饶,还有点搞笑。

  我也欢乐地吃着饭……

  接下来没多久就是刑警看尸体的刺激场面……

  Fine……我以后再也不用法医秦明2下饭了……

  ◐◐◐◐

  刘畅真的是个很谦虚的演员,在采访的时候,我问了他这样一个问题:

  “前一部作品在大家心里都是有口皆碑的,出演这样一部大家都很期待的作品你会不会很有压力?”

  他笑了笑,和我说了这样一段话:

  “压力肯定是有的。我很喜欢前一部作品,看过很多遍,但我相信这部作品绝对不会差。我对制作班底有充足信心。”

  当这部剧成功时,功劳成绩都是制作团队的,他不会太把自己当回事

  世界不会亏待谦逊年轻人,他以后一定有个好发展

  我们可以在《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和主角走进凶手的内心世界,聆听犯罪者的喃喃自语。

  鬼手佛心,黄金三人组,正等着高智商的你,侦破世间悬疑。最后:因为夏天西瓜吃太多最近胖了一些,这次就不出镜啦!大家等我瘦5斤再相见!还有,刘畅本人真的很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