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冯小刚们(实话实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冯小刚们(实话实说)!

2018-06-20 09:31:16 作者:萍老师 来源:改变的力量 阅读:载入中…

致冯小刚们(实话实说)!

  点击上方【改变力量】快速关注

  文 | 萍老师

  来源 | 萍语文(dypyuwen)

  真正的刚,不是没欲望,而是凭良心

  ——萍老师

  这个群魔乱舞的六月,支持小崔,就是支持良知世道崩坏,我们需要一个纯真小孩儿指着皇帝说:他本来就没有穿衣服嘛!

  在此,还是要致冯小刚们——

  拍戏很光荣,赚钱很光荣,拿奖很光荣,但若是以伤害别人为代价,再好的票房也是可耻的。

  你用比刀还锋利东西割伤了小崔,你可以忘记,但别人忘不了,因为他还带着伤,夜里还会痛。

  斗转星移,有些执着的人你躲不过,有些亏心的事你绕不过。就算人不计较,天也会计较!

  你影射别人还一笑而过,你伤害别人还大摇大摆,风过雨过,但总有一些事,不可能说过就过。

  时间不会冲淡一切,所有脏的东西,总会留下痕迹,比如藏在抽屉合同,比如嘴角残留的坏笑。

  不论你是多大牌多大腕儿,做错事就老老实实认错。起初别人只讨要公道,你若不给,别人就索你性命

  你总以为自己后台硬,人脉广,势力大,钱多多,但再强大物种也有弱点小心别人扼住你的命门。

  全副武装的你,不要低估手无寸铁老实人,有些人为了保护家人名誉,宁愿战斗至死!

  肆意践踏小人物尊严的人,不算什么人物。真正的君子,是明明有所倚仗却绝不仗势欺人欺人太甚,就是给自己挖坑!

  千万不要侮辱一个无欲也无求的人,崔永元就是;千万不要伤害一个为民请过命的人,崔永元就是。

  观众喜欢你电影,是因为你的电影有人味儿,如果这个味道变了,你的票房就悬了。

  导演可以娱乐观众不要愚弄朋友,不论有心还是无意,误伤他人就要慎重对待,有一说一,实话实说

  人啊,越是众星捧月时候,越要好好保管好你的善良,观众除了自带3D眼镜,还会自带一双雪亮的眼睛

  电影《手机》里有句话——做人厚道!如果连自己的台词都给忘了,就别怪别人对你不厚道了!

  认个错吧,沉默不是金,是祸!导演低估观众的愤怒,如同小舟低估水的汹涌,会被唾沫淹死。

  世界上有很多事儿原本一个SORRY就可以化险为夷,对于死不道歉的人,谁也不会跟他一笑泯恩仇

  老炮儿给中纪委写举报信时说:“虽然咱们是小老百姓,但有些事儿,咱还得办。”其实,小崔放大招,也是这样想的。

  生活不是剧本,小崔不是演员结局不是你想编,想编就能编的。当小崔要动真格的时候,你想NG都不行

  最后一句——不管冯小刚冯大刚,真正的刚,不是没欲望,而是凭良心!

  推荐阅读

  小崔瞒着所有人偷偷花光了1.3个亿!今天必须曝光!

  柴静 | 孤独,是一个人骨头

  崔永元手撕范冰冰:揭开了世界暗黑一角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只为转载分享,不代表本人的观点立场,请自行参考

  分享朋友圈 也是另一种赞赏The more we share, The more we have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