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嘿 你知道吗?2018已经过去了一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嘿 你知道吗?2018已经过去了一半

2018-06-20 16:44:47 作者:Es-man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知道吗?

  2018年

嘿 你知道吗?2018已经过去了一半

  已经

  过去了

  一半

  是的,当你默默地一日重复着一日时,叫做时间东西已经被践踏的无影无踪

  那个起初要放弃朝九晚五囚笼式生活的你,是否已经达到了你的自由

  那个起初要改变浑浑噩噩懒惰拖延症的你,是否已经打通了你的任督二脉?

  那个起初要遨游世界增长阅历的你,是否已经购买了第一张出发的车票

  那个起初要脱脂减肥摆脱满身赘肉的你,是否已经成为像风一样的人?

  曾记否?

  新年烟花璀璨的那刻,心中已经规划好这一年的人生践履。要踏遍每一片土地,要改变现在的生活,要挣很多很多钱,要充实自己,要……。

  可是,这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

  你现在是什么模样呢?

  依然奔走三点一线的圈养生活?还是明日复明日的拖延时间?亦或每天很自信的拍拍自己满腹经(赘)纶(肉)的肚子

  其实不难断定,在年初所定的规划中,我们也都曾认认真真的去践行过。

  记得一个朋友说这一年他要改变自己,从读书开始

  是的,他确实开始做了,每日只要有时间就会去阅读。当时,他开始看一本《海底两万里》,因时间的安排让他在每次阅读一部分后都会将目前页数折叠,方便下次继续阅读。

  可是,没过多久。那本书籍已经形成了两面极端,书籍的前半页面已经被折叠蹂躏的视如残卷,而后半部分却历久弥新。当然,书籍也被层层尘土所掩盖。

  他对这本书籍的的内容定格在了让人恐惧的海怪,却不知结局海怪由人造的并已经摧毁。

  起初的我们,总是间接性的奋发图强

  想摆脱满身赘肉,

  想丰富知识阅读书籍,

  想外出走走增长阅历,

  现在的我们,却是持续性的浑浑噩噩。

  健身房不到一个礼拜的打卡记录

  书本上留下不到一半的翻阅印记

  房间堆积了各种快餐外卖盒子

  我们总是说着要改变,却从未真正的改变

  一年的一半已经过去,你的浑浑噩噩是否要继续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