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派他过分美丽[穿书] by骑鲸南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反派他过分美丽[穿书] by骑鲸南去

2018-06-20 15:15:35 来源:耽美腐吧 阅读:载入中…

反派他过分美丽[穿书] by骑鲸南去

  反派他过分美丽[穿书]       

  y骑鲸南去

  关键字: 情有独钟   穿书    复仇虐渣    玄幻     HE

  主角徐行之   孟重光 

  其它:神展开,金手指

  文案

  徐行之在自己的话本里写道: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反派,他们伶俐又可爱,他们千奇又百怪,他们勤勤恳恳,要从牢里逃出来。

  后来,他穿进了话本里。

  世界说:你的设定搅乱了世界秩序,你要把打算冲破牢笼、占领世界的反派boss杀掉。

  徐行之说:对不起,我只是一条咸鱼

  世界说:没关系,反派是你亲手宠大的师弟,他最听你的话了。

  徐行之:……我没写过这样的设定。

  oss温柔脸:师兄兄,你喜欢这条金锁链,还是这条银锁链?你慢慢选,我什么都听你的。

  徐行之:……我真没写过这样的设定。

  ——这设定,一切如你所愿。

  攻受设定:黑莲花美人师弟攻×真放浪高帅师兄受。年下,美攻帅受,主受1V1。

  一句话简介: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晋江编辑推荐

  徐行之写了一卷话本: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反派,他们伶俐又可爱,他们千奇又百怪,他们勤勤恳恳,要从蛮荒逃出来。 ……后来,他穿进了话本里。

  本文脑洞清奇,以一篇随笔写成的话本为起点,围绕着拥有有趣灵魂的主角徐行之,生发出一个个故事,引渡出一个个人物。文章剧情感情线双线并行,故事情曲折复杂人物刻画生动有趣。

  。

    下载:

  点击【阅读原文

  链接取消加V296572979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