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男友没话题聊也不怎么见面,如何突破?| 情智小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男友没话题聊也不怎么见面,如何突破?| 情智小问

2018-06-20 16:31:25 作者:李霜 阅读:载入中…

跟男友没话题聊也不怎么见面,如何突破?| 情智小问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导师李霜

  

  关键词恋爱、聊天话题 

  和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现在没怎么见面,平时在微信上聊天总是没有话题不知道该怎么聊下去。

  想请问一下老师怎样可以和他有话题聊。

  

  交往一年,没有话题,不怎么见面,这样的恋爱质量很低哦。要解决问题,就要先找到原因,你可以先思考一个问题:刚在一起不久的时候,你们的聊天话题也不多吗?

  如果是,那可能你们能够在一起的原因并不是你们彼此相爱,而是迫于现实,在没得选的情况下才在一起的。你要想清楚这真的是你想要的感情的吗,谈恋爱已经如此艰难,再往下走,你们都会非常难受

  如果不是,那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变化的呢?是你不善言辞,但刚开始他被你吸引,带着很大的热情不断地给你提供话题,让你有种你们很能聊,或者说你很能聊的错觉?是他木讷老实,不懂女人世界,而你也不懂男人的世界,你们之间找不到共同的兴趣爱好,没共同的话题?

  在一段关系中,长期负重前行是很累的,也很难走到最后,解铃还须系铃人,赶紧找到你们之间的问题所在吧。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把你的情感问题交给我们~

  动动手指,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