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不再年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都不再年轻

2018-06-20 19:18:4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不再年轻

  我们都不再年轻,还能遇上多少个10年。我写的文字从不深奥,却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真正读的懂它,但我知道,有些人会懂。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不是在喜欢缅怀过去而牺牲未来状态里。但我从不掩饰自己情感,更不会去刻意掩藏自己的情绪,所以时常可以在我的文字里感受到我的痛苦无奈忧愁…….很多人都说我的文字透着满满的忧伤,太过悲怆,从而影响现实中的我。可是我只是喜欢缅怀过去,并不想忽视未来。

  我始终坚信内心深处的那种坚持,所谓的永恒一定有它存在价值。正是这些坚持,让生活有了不一样一面。这是选择问题

  朋友常说,你这样子有意思世界那么大,何必苦了自己。而我却无力反驳什么,因为现实的状况确实满凄惨。拿我落魄的样子去争辩自己坚持的美好,就像是鸡蛋石头脆弱。不过我想起了前段时间一句话:有的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癌症,而有的人只是一个喷嚏而已。我会想,她成了我生命中的癌症,而我到底成为了她的什么?是癌症还是喷嚏。

  当一颗火星不再满足点点亮光,它选择不断变强,只有变的更强,才能够燃烧,放出耀眼光芒贪婪欲望星火变成了飘曳的火苗,越烧越旺,像一条毒蛇,魅惑致命

  飘曳的火啊,贪婪 ,欲望让你成长,却也葬送了真正的你,失去了原本梦想

  《蜗居》背景音乐钢琴)还是一样的好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都不再年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