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齐天大圣·万妖之城》观后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观后感

2018-06-20 22:09:46 作者:FL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齐天大圣·万妖之城》观后感

  大爱无私勇敢的人最终仍会在黑暗创造出一片光明

  黑暗永远是被光明所打败。正如我最近刚看的一部叫作《齐天大圣•万妖之城》的电影

  这部电影讲述了《西游记》中的一个片段,讲述了在唐僧与他的徒弟去往西天取经的路上,经过荒无人烟流沙河去收下唐僧的最后一个弟子沙悟净。当他们面临饥饿挑战时,孙悟空给唐僧在地上画了一个圈,让他不要出去,自己和八戒去找食物。当他们到一个叫流沙镇的村口时,他们 被一群村民围绕观察。那些村民都很敬仰他们俩,当他们在一家酒店吃饭时,恰巧碰到镇妖大师捉妖,这才知道这一个村的全都是妖,然而孙悟空看不下去了,帮助那些妖打败了那个大师。这下村民更尊敬他们了。但是那个灵婆却不是这样,她要的是孙悟空的心脏,来满足他自己的需求。其中他是流沙河河妖的手下,那河妖是唐僧前九世的心中的怨恨画作心魔,他抓来唐僧但奈何不了他。只有让他手底下的灵婆去骗小花妖小曼那摄魂刀插入孙悟空的心脏拿出来给她它就能变得法力无边。但剧情总是一波三折,小曼并没有成功。小曼乃万花国的花妖本是跟孙悟空生活在同一环境自然有了浓厚感情。小曼时下不了这个手的。

  在月圆之夜,灵婆暗中施法杀人并把这些事推托在孙悟空的身上,向所有村民叙述,让所有村民村民杀了孙悟空,随着剧情发展到了高潮。当孙悟空他们回来时村民便拿好武器准备杀孙悟空,当其中一个非常敬仰孙悟空的老头跪在他面前时,灵婆施法杀了那个老头,便说是孙悟空杀的,村民们没有明辨是非能力。小曼也是如此。灵婆便再次说杀了孙悟空,小曼非常不情愿的拿出插在腰中的刀刺向孙悟空的心脏,那灵婆突然变成河妖打到周围的村民拿过石心,便要杀了孙悟空。当妖杀他之时小曼为他挡住而牺牲了,他非常的伤心但自己却不能和她死在一起。只见她在空中化作花瓣满天飞扬,少许飘落在自己身上。作为师兄师弟们当然按捺不住,前去复仇,但他们的实力打不过那河妖。正当那河妖拥着缠住两个师弟的时候,突然,一阵大风吹过,火红的斗篷从上滑过,有一位站在沙尘暴中的人,他就是 齐天大圣——孙悟空;他醒了,被师父话语感化到了,感悟到其中的真理,并开始自己与妖怪的决斗,并最终战胜了妖怪。但惋惜的是他未能救回小花妖,剧情也渐渐进入尾声

  紧接着师徒四人开始了新的取经之路••••••

  通过这部电影我 得出一个道理正义最终是要战胜邪恶的。但当发现这些邪恶全都源自于自己时,你会变得犹豫,但你请不要忘记那颗最纯真的心,为了它去战斗去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