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天乐,连崔永元都黑不了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古天乐,连崔永元都黑不了的人

2018-06-20 21:32:36 作者:蜻蜓FM 阅读:载入中…

古天乐,连崔永元都黑不了的人

  Talking:

  古天乐一直颇受欢迎,除开精湛演技出众外表,还有一个不可或缺原因,那就是,有爱且低调坚持不懈的捐资贫困地区助学

  最近,在广西苍梧,古天乐投资建设第99所希望小学举行竣工典礼仪式

  网友不约而同地表示古天乐很有爱心:“偷偷盖学校的古boss”“古天乐真实人帅又低调!”

  这在娱乐圈实属难得,很多明星都在做公益。但是,能长此以往,捐资建设贫困区上百所的希望小学的明星还实属不多,能像他一样成为一种使命的实属不多。

  01

  无论任何人,献身公益事业最高层次,就是为社会以及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福利,这就叫所谓的公益。

  看到更多的人做公益,这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并愿为这样的人赋予赞赏古天乐为贫困儿童助学,在明星中起到了标杆作用倘若大家都能像他一样以身作则,那么更多的山区儿童会得到关爱与帮助,人们的爱心也能传播得更远一些。

  工作量极大的他,几乎一年365天都在工作,接页游,接代言,接烂片……让人不由自主地感觉,古天乐这么缺钱吗?直到2014年才爆出一份古天乐捐赠学校的统计表。工作所获得的片酬大部分都捐赠给学校。

  倘若有一天古天乐出来挣钱,一定是因为他又要给孩子们房子

  02

  他一直低调做公益,高调帮助孩子们,再认真演戏。

  这样热衷此事,原来,这跟他自己经历有关

  也许是自己走过了那些难走的路,才会明白有多辛苦,才会想要后来的人走的轻松一些。

  古天乐在15岁的时候就已经为了生计在社会上奔波,做过保安、做过搬运工、卖过汉堡…后来因出色外形条件进入了模特行业,被“哥哥”张国荣赏识后加入TVB香港无线电视台作为旁听生参加了第五期的艺人培训班正式开启他的演艺生涯。 

  这个拼命建校的男人,堪称现代真正的神雕大侠。这样的他,人好心善,不止是只有太阳才能晒黑的人,更是娱乐圈新一代纪检委崔永元,都黑不了的人。

  03

  他说晒黑可以省下化妆、卸妆的时间,便把自己晒黑。从此,奶油小生变成钢铁硬汉,又多了几分韵味

  虽然最后的影帝来晚了一点,但没有迟到,前序都是为更好的他而铺垫。当颁奖嘉宾阿米尔·汗念出古天乐的名字时,他紧张地找不到致词小抄,也不忘调侃说:终于有机会拿出来了”。

  就像他致词时说的:“永远永远,每一场戏,每一句台词,都不要放弃,因为一个好的演员永远不会放弃。”

  而后来,这个有着“吸金王”的称号的古天乐,带着他内心深处的爱心,将他自己辛苦挣来的资金捐赠给了需要的人。他这些举措,给了山区孩子走出大山的希望,也让人间更有大爱。

  写在最后:

  他是古天乐,

  有着黢黑的身躯,却有着一颗最鲜活的心。

  他一直在实现自己的价值

  兢兢业业的演员,是公益界里最闪亮的星。

  留言互动

  小蜻蜓惊讶于他曾经是《神雕侠侣》里的那个皮肤白皙帅气无比的过儿,后又摇身一变成为酷黑的稳重型男,如今再默默做公益。

  对他是大写的佩服啊!那么,你对古Sir的初印象是怎样呢?

  给你撒花,为我转发

  -END-

  今日推荐

  1. 杨幂,你太“黑”了

  2. idea是世界上最不值钱东西,最重要的却是它。

  3. 做自己的盖世英雄,才能抵挡世间的千军万

蜻蜓FM更多的世界,用听的

  关注一下呗,从此你就是我的最美后宫佳丽”

  点赞你就归我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