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事在天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谋事在人一定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事在天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谋事在人一定是这样的

2018-06-20 23:57:09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事在天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谋事在人一定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做件事情就这么难,做一件事成功是那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我努力的做每一件事,却总是得不到我该有的回报,我的心快要崩溃了。

  我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碰到路边有一个和尚,他不说话,只是冲着我指指点点,旁边的人告诉我这是无语和尚,他是想告诉我点什么,只是不能说话全靠我自己悟。我看着他的手势动作,他先是手朝上指指天,又指指我,又用手指做出走路的姿势,冲我笑了笑,消失在了人群中。我的悟性并不高,但我也是能理解一些,是不是要告诉我成事在天谋事在人?我并没有放弃,虽然艰难了些,路总是还要走下去的。

  我也知道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再难的路也要咬牙坚持走下去,半途而废就什么也没有了,只是自己走这条路太孤独,既然选择了就没有退路硬着头皮往前走吧,总有一天会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如果有一天我再回头看看,看看自己倔强的往前冲的样子,除了笑话自己傻,是不是会被自己感动到,原来自己也曾经这么拼搏过,不管成功与否,做到青春无悔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