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18岁被“捡尸”后毁了一生的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18岁被“捡尸”后毁了一生的女孩。

2018-06-21 10:15:03 作者:可可and西里 来源:可可西里的酒馆 阅读:载入中…

那个18岁被“捡尸”后毁了一生的女孩。

  2018.06.20|  第九十三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最近一直有粉丝后台让我写一写“捡尸”这个话题,我自己其实挺抗拒写这个话题的。

  因为写这个话题,就要去搜集很多案例,而这些案例新闻总会让我觉得反胃。

  但可可西里的粉丝也有一部分是刚高考完的学生,我很担心她们在这段人生放松惬意的假期里,因为一时的失误而悔恨终身

  所以还是决定提笔写,希望能给你们一些警醒。

  ◐

  捡尸:所谓“捡尸体”,女生因饮酒过度而醉倒的时候男生醉酒的女生捡走,再带走发生关系

  这是一种很恶心又很形象说法

  大家先看看我在网上搜到一些女生被捡尸时的状态

  女孩儿们在酒吧夜店喝多了尤其是醉到神智不清之后,最容易会发生的就是上图这些情况

  喝醉的女孩们就在这样的状态下被陌生人乘虚而入,被猥亵性侵,甚至是杀害生命

  大家可能不相信社会上真的有专门的组织或者是团体专门为了“捡尸”而存在

  他们有“捡尸吧”,有“专捡18”的聊天群,各类社交网站软件上都能看到这群人的存在。

  据一个曾经对捡尸群体做过调查朋友说,捡尸人寻求的是这种未知和犯罪边缘带来的刺激感。

  他们很多人不仅会互相交流捡尸心得,甚至会互相帮助,协同作案。

  更变态的是,他们甚至会想出各种办法来猥亵醉酒的女孩们以满足自己的兽欲。

  ◐◐

  “捡尸人除了对你性侵,甚至会对你的性命造成威胁。”

  我朋友曾经在调查捡尸人群的时候遇到了一位年仅18岁的受害者

  这位人生该开始揭开序幕的女孩高考完那个暑假和朋友聚会喝多了,自己一个人到ktv门口吹风醒酒,没想到就迷迷糊糊的被人带走了。

  等到自己开始恢复意识之后,发现她正在被两个壮汉性侵,拼命反抗的她激怒了这些变态,被他们用小刀割得浑身是伤。

  我在搜集案例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让我很反胃的动图:

  这个烂醉如泥的女孩就这样被三个不同的男生性侵了。

  还有之前轰动一时的南宁捡尸案件,被捡的女生被人拍下了大量艳照并传播了出去。

  还有之前轰动一时的南宁捡尸事件

  这些女孩一时的不小心,铸成了终身悔恨的错误

  ◐◐◐

  说实话,每每看到一些让我毛骨悚然的社会新闻时,我总是想起鲁迅先生那句“我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人的”,一些人的人性之恶令人见所未见

  我一直都很怕我的读者受伤,关于捡尸,你们随便上网一搜就看到看到很多令人难以想象的新闻,所以千万打起12分的精神

  去到鱼龙混杂地方一定不要轻易陌生人的酒,去酒吧和夜场如果酒杯离开过自己的视线也不要喝了。

  不喝来历不明的酒,不一个人喝酒,最好不要喝醉。

  危险和意外永远潜藏在我们身边,我们没有办法预知什么时候会冒出来。

  我们能做的,就是将一切意外发生的可能降到最低

  所以希望看完这篇文章的小可爱们,都能将这篇文章转给你身边人看看,让他们提高防范意识。

  - THE END-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我觉得我女友特别贱,总是愿意被别人占便宜

  男生女朋友之后的变化

  看了《创造101》才知道:当初郑爽为什么那么喜欢胡彦斌

  ♫

  -  G O O D   N I G H T  -

  “喜欢的话,就请可可喝杯奶茶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