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把最爱的男人送进监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把最爱的男人送进监狱

2018-06-21 12:15:46 作者:蜜思喵 阅读:载入中…

我把最爱的男人送进监狱

  点击上方 蜜思喵 关注一只颜值情商都随时在线的喵▼你来 我花样百出的为你服务你走 我假装毫不留恋的挥手

  图| 来自网络  

  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

  怎样都可以

  但我只要看她一眼

  万般柔情就涌上心

  ——纳博科夫

  从未央街的小酒馆出来,苏嫣一步三摇地慢慢朝前走着,外套拎在手里,随着腰肢的款摆晃晃悠悠;上身只着薄透的雪纺吊带,大片裸露的肌肤映在街头迷离灯光下,春光散尽。

  一个中年男子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刚刚在酒馆里,他已盯上这独自买醉的美女

  苏嫣早有预感,站定撩撩头发,回头抛个媚眼,勾引的意味更加明目张胆

  她就是故意的,故意选择了一种极端刺激方式来发泄悲伤——夜夜浪荡。

  一个月前,她的男友聂海死于城中一家酒店的燃气爆炸尸骨无存。

  得知噩耗那一刻,她才惊觉自己想象中更爱他。

  她在警戒线外哭得几近晕厥,可旁人的冷嘲热讽依然清晰地传进耳里:“哟,想不到婊子也能有真心!”

  这话倒是提醒了她,用痴情女的方式来表达哀伤不适合,只能以毒攻毒,下足猛药。

  眼下,她已走入一条漆黑小巷,背后紧跟着一串仓促脚步声,那个中年男人明显欲火难耐,随时准备着扑上来……

  脚步戛然而止,伴随着男人沉重的闷哼。她慢悠悠转身,眼前骤然闪出一道黑影,将她狠狠地推到墙上,伸手用力捂住她的嘴。

  那只手上传递炽热体温,那股熟悉烟草味突兀地搅乱神经,待到看清黑影的脸,她瞬间泣不成声

  她朝思暮想的聂海,正活生生的站在面前!

  聂海一把扛起苏嫣,轻车熟路地回到他们的爱巢,将苏嫣扔到床上,不给她任何发问的机会,人就冲将过来。

  他的动作猛烈,落下来的吻又急又狠带着点疼。原来饱受煎熬的,不只她一个。

  在未央街看见聂海的第一眼,苏嫣就知道他是她想要的男人。

  当酒馆里所有男人都企图眼神剥光她时,只有聂海目不斜视。

  豹哥轻佻地揽住她的腰,趴在她耳边不怀好意地戏谑道:“人家心气儿高着呢,看不上你的,不如考虑考虑我,我不嫌弃。”

  她甩开豹哥的手,径直来到聂海面前。事实证明,她斗得过所有年轻男人脆弱意志力

  未央街有许多酒馆,每家酒馆都驻扎美丽的陪酒女,她依然是最出众的一个。

  她当着所有人猝不及防地吻上聂海的唇,他愣怔了几秒,便一把将她拽进怀里,用更火热的狂吻证明从此以后她专属于他一个人

  那晚,聂海告诉她,他早就注意到她,总觉得她和未央街其他女子一样,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他也说不上来,但就是忘不掉。

  他说,他不敢当面看她,是发现自己第一次真正对女人动了心。

  聂海不让她再去酒馆上班,她也乐得为他洗手作羹汤。那段日子,就像城中最寻常的小夫妻恬淡腻歪着。

  她习惯了他的呵护关爱,就像习惯此刻,他抚摸她身体的手,又暖又柔。

  可苏嫣没忘记最要紧的事,她要弄清楚火灾到底是怎么回事?聂海怎么会好端端地“葬身火海”?

  无论她怎么追问,他都回以良久的沉默,借着明灭的月光,她看见他脸上布满山雨欲来的阴霾

  最后,他紧攥着她的手,只告诉她一句话:“这里很危险,你明天跟我走!”

  天亮时,苏嫣从错乱梦境挣扎着醒来,天光微亮,聂海却不见踪影,只剩情欲翻涌后身体残留的倦态表明他真真切切的来过。

  惆怅担忧铺天盖地袭来,想起聂海最后那句话,她哪儿也不敢去,总觉得他还会再回来。

  不知等了多久,窗外喧嚣渐渐褪去,门铃终于响起,她光着脚冲过去开门,只见几个彪形大汉在门口堵成一圈人墙,领头的是豹哥。

  他们戏谑地将她逼近床角,也不动手,只是盯着她吊带睡衣外的胸口大腿一味淫笑。

  豹哥施施然坐下,点燃一支烟,似笑非笑地开口:“见过聂海没有?”

  她不吭声,豹哥的眼底闪出凶光:“说出他的下落,我保证今晚没人动你一根汗毛,要不然的话……”

  随行的大汉们很配合地又朝她靠近一寸,有一个甚至开始动手动脚

  她似是下定决心,凛然地仰头:“行了,我告诉你!”

  豹哥惊喜的追问:“在哪?”

  “他死了,在地狱,你去找吧!”她冷冷回应

  一个巴掌扇过来,血丝顺着嘴角蜿蜒,可苏嫣丝毫不觉得疼痛,她全身心都处于极度兴奋状态

  她已经能确定,聂海拿到了想要的东西,现在一定隐藏在这房子周围某处静观其变,随时会出现拯救她。

  果然,在豹哥的手下正准备一涌而上时,大门被一脚踹开,聂海冲进来将她护在身后,好似一尊怒目金刚

  豹哥带着人扑过去,几番拳脚之后,聂海瘫倒在地,抽搐不已。

  豹哥狞笑道:“把这小子带回去,女的便宜弟兄们!”

  聂海挣扎着爬起来,抵死护住苏嫣的身体,又迎来新一轮围殴。

  他终于支撑不住,仍不忘努力绽开一个血肉模糊笑容,轻轻对她说:“对不起,没办法带你走了。”

  苏嫣声嘶力竭地哀嚎起来,在心里默默地跟他道歉:“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啊!”

  房门在这个波澜四起的夜晚第三次被撞开,一队荷枪实弹警察蜂涌进来。

  第一次开门前,苏嫣就知道门外是豹哥,也知道手机会被抢走,早已预先报警。

  在警察们黑压压的枪口下,豹哥一伙放弃了抵抗;苏嫣被2个女警扶住,看着聂海被抬上担架。

  兵荒马乱房间里,太多人隔绝掉她和他的视线,只剩穿堂而过的飒飒风声

  豹哥被擒,连带着他背后庞大的贩毒集团被破获,这是苏嫣父亲当年舍生忘死心愿

  苏嫣,原名岑然,大学毕业名校,本应该走一条阳光璀璨的人生大道

  可是,她最爱的父亲、当警察的父亲,死于一次卧底行动

  为避免打草惊蛇官方封锁消息,无论她怎么哭求,都未透露一丝内幕。

  是父亲迟来的日记,让她明白了所有真相

  父亲知道自己身份暴露,危在旦夕;仍坚守岗位,想赌一把运气,最后在豹哥一手策划下,葬身于伪装事故的谋杀。

  他知道自己回不去了,在接受毒贩最后一次“任务”前,连夜奔袭数百里,将这本日记寄到苏嫣的老师那里。

  那本薄薄的日记里,记录了每一天的见闻,也写尽了对妻子女儿歉意;他让妻子改嫁,让女儿忘记仇恨永远记得保护好自己

  怎么可能忘得掉?

  母亲忧思成疾,很快撒手人寰,她磕磕绊绊地在姨妈家长大,仇恨的种子天天生根发芽。

  大学毕业后,便毫不犹豫地来到千里之外,长埋着父亲英魂的城市,隐身于三教九流聚集的未央街,扮演最放浪的风尘女子。

  最开始,是想在酒馆里趁乱给豹哥下药,可豹哥身边永远围着一群人,根本无法得手。

  若是主动献身,就更加得不偿失——每一个和豹哥露水情缘的女子,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搜身。

  一筹莫展之际,遇见了刚出任务回来的聂海。

  不知道为什么,她在电光火石间就认定了他是可以利用的人。

  她瞬间改变主意,她要让豹哥受到法律的制裁。

  于是,她视死如归的勾引,轻易俘获了聂海的心,也沦陷了自己的心。

  聂海是豹哥最信任的心腹,身手不凡沉稳细心,知道豹哥所有秘密

  同样,一早也看透了苏嫣的别有用心

  尽管他猜不到她的真实身份,也不知道她为什么来这里。

  但他知道,她恨豹哥,剐心剔骨的恨。

  她时不时会在噩梦中喊出豹哥的名字,咬牙切齿的叫嚣着:“我要杀死你!我要送你进监狱!”

  于是,他偷偷拷走了豹哥电脑里最重要资料,又模仿豹哥的手段,自己制造了一场爆炸案脱身。

  他爱她,说不清为什么就爱她至深,甘愿为她舍命。

  大概世间爱情本就无理,他甚至从未思考过,舍去一条命能换几分真心。

  当然,他也早厌倦了刀尖舔血,阴暗罪恶的日子,每晚都睡不安宁

  她的出现,亦是他赎罪的契机

  他倒在她怀里时,拼尽最后的力气悄悄告诉她,U盘已藏在未央街酒馆洗手台的暗格下。

  然后,他如释重负的闭上眼睛

  聂海以为苏嫣对他所有的付出都不知情,他也没打算让她了解

  其实,他每一步行动,她都了然于心,她本就计划用“美人计”策反这名得力干将。

  她成功了,她甚至不需要明示或暗示,只需要不经意流露几句梦话,他的“假死”也在她意料之中

  所以,她夜夜到酒馆买醉,故意引色鬼们垂涎,目的就是引他出现。

  聂海现身,豹哥自然会冒头,才能一网打尽

  可是,既盼他出现,又怕他出现。

  纠结在苦涩繁杂是非里,分得清善恶道义,分不清情思愁绪

  心底一抹无法忽略的、贯彻心骨的疼痛,始终挥之不去

  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庄严肃穆法庭

  聂海转为污点证人,不疾不徐地阐述着他所知道的一切犯罪事实,可从头到尾没有朝旁听席上的苏嫣看过去一眼。

  他被判入狱5年,她连续三个月前往探视,一律遭遇拒绝

  她仍旧锲而不舍的去,每次都托狱警转告一句话:“我等你出来。”

  她相信,他终究会原谅她。

  那些零落飘散的痛苦终会随风而逝,隐没于时光里秘密的暗影;而历经过风雨,被淬炼剔透的爱意,足矣支撑整个未来

  【今天有福利!】

  大小仙女们,夏天的洁面除了要达到真正的清洁以外

  保湿也是非常重要哒!

  这款氨基酸级的洁面不但能轻松卸掉淡妆,还能保湿

  轻松洗出水嫩美肌!

  现在免费送给大家

  快长按下方小程序码免费领取

  往期热文

  世间事:娶了美女的男人,后来都绿了

  真人故事熟女少女,与我同时缠绵

  真人隐私老公恋上亲小姨

  男人秘语:“我买老婆花了100万”

  真人故事:网红风月交易

  商务合作联系:hexiaoran6667】

  你喵等你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