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片刻的停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做片刻的停留

2018-06-21 14:55:27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做片刻的停留

  “累”,“苦”,“昂”。这就是我军训一天下来的所感所获。

  军训苦这我知道的,但会苦到这种地步我还真没想到啊!现在就感觉浑身疼痛·酸胀。——累死我了。我们的教官好像是所有教官中最严的。训了以后才知道果然名不虚传。可以用两个字形容——“魔鬼

  现在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没有任何意义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正所谓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如今我只希望剩下的日子快点过去。俺就谢天谢地喽!

  不知还有没有人在受着和我一样的苦。有的话记得告诉我哦。我也可以得到一丝丝的精神安慰。又是同样的场景,同样的话。我已不想多说什么了。舍不得的人,事,物。太多太多。我强忍住内心的澎湃,不让自己的酸楚被别人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到现在才知道家温暖父母温情

  ————现在知道会不会太迟了呢?但不管如何。我都不想他们为我再操心。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现在是一个男人了。应该做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勇敢的面对一切。不管人生的道路又多险阻,我都会抬头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云,快快慢慢,大大小小,白白淡淡,高高低低,没有一刻保持着相同模样。仿佛是溃散崩离,又不像之溃散崩离中;一瞬间·一瞬间变化着的云朵。在深蓝色的夏空中,以各式各样姿态漂流而过。

  云朵的变化,恰似人的心,人的命运。人的心也是天天都在变动,因此,人的际遇也是昨日不同与今日。编织成明明暗暗·各式各样的人生。那分分秒秒变幻莫测的人生际遇与命运,不禁使人为之又喜又叹。

  喜也罢,悲也罢,人生仿佛流云,时时在移动变化,不做片刻的停留。 若是人的思绪有则可寻,就算不时会心慌意乱,终究会令人泰然自得

  所以,纵然欢喜,也不必得意忘形;纵然悲戚,也不必怨天尤人。若每个人都能抱持坦诚·谦虚胸怀,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工作,必可体会出那漫长人生中的无穷情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做片刻的停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