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那么一点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那么一点努力

2018-06-21 21:49:5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动那么一点努力

  飘飘渺渺又是一年,突然很不懂现在的意义。不是没想过现在这种模式日子,只是那时都只是想像,那时候的臆想就像用铅笔写字,可以檫去可以重来。当你握起钢笔而不自知时现实一幕幕冲击打破所有美好幻想曾经。这就是现在让自己心里感觉水深火热生活,或许说水深火热夸张了但心里的确时时刻刻都在矛盾纠结是不是该坚持、自己有没有能力改变

  我想现在的我最讨厌的应该就是自己了,很想跟现在的自己说声再见然后向某人一样扬长而去潇洒不羁。终究是没有那么大的勇气跨出那一步,终于还是接受了那么一个懦弱胆小的自己,心里仍旧此起彼伏矛盾纠结。

  其实知道是什么原因,一直不敢正视的是什么。经常一个人会回下沙走走,要坐很久的公交才能很辛苦,但即使是这样还是喜欢那个地方即便只是随便逛逛也好,曾经跟室友们说好以后要经常一块回来聚聚,直到现在仍旧是通过万能的中国移动牵引着。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想这些是想干什么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胡思乱想,把自己放逐成了一个“意识流”。

  不知道那一幕幕的篇首的美景取自哪里,只是感觉这么一部影片温馨阳光中来到我的眼前。温馨的开始也在一片完美夕阳中落幕,印象最深的自然而然是最后艾伯尔带着乔伊回到家乡的那个傍晚,翘首以望的妈妈,略显伛偻的爸爸,带着荣誉归来的艾伯尔,还有带着战争回忆的乔伊,和谐的似乎凝固。

  一部无关爱情带着少少亲情的美国历史影片,不知道故事是真是假,但感动真实存在

  广阔的美国农场朴实无华农民帅气倔强的艾伯尔,骄傲坚强的小马驹。不需要华丽城堡没有浪漫爱情,只是依然感动。

  感动那么一个眼神,感动那么一份不舍,感动那么一次坚韧,感动那么一点努力

  看完电影二十四小时,那么一份震撼依旧存在。在这个一转身即是陌生人城市,很难再感受那么一分感动,有时候会很努力的去发现、去寻找。有时发现、感慨就带走自己的那么一点失落,又开始期待下一次与感动的偶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动那么一点努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