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2018-06-21 20:02:00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人的一生漫长,在这条路上最重要的不是你曾经或者现在所站的位置,而是将来你要去的方向

  ——杨路       

  早上醒来打开手机发现凌晨有个粉丝给我微博留了言,七七八八发了好多条,她归根结底的中心思想就是“抱怨”“不解”,她觉得朋友同事总是很市侩,很斤斤计较,让她很难接受

  又说她的同学很多都在北京买了房,不是因为她们多努力而是因为父母有钱,“人家投胎投的好,不像我起点就低,出生在一个不富裕家庭。”

  其实这些情绪来由很多可能都是自己不够宽容大度,或者不习惯回归自己找问题,才导致有了消极的情绪,导致心态失衡。

  “优胜劣汰”是这个充满竞争世界的生存法则,有人优秀,有人就会被淹没被淘汰,被淘汰的人里会有一些人愤世嫉俗、他们习惯质疑别人的心胸,质疑命运不公愤恨怀才不遇;习惯负面的认为自己比别人优秀却因为起点低而不被肯定

  其实我们来自何处、起点高低,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去往何方。

  女人们要记住,心胸决定境界,心态决定命运。

  只要我们不失去目标和方向,就永远不会把目光停留在某个人或者某件小事上,也就不会只顾着跟人争长短是非失去自己

  杨路老师提醒自强不息女人们~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