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还在惦记你的前任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还在惦记你的前任吗?

2018-06-21 20:47:02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你还在惦记你的前任吗?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听说长得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图:网络

  1

  嘿,你还好吗?

  点开你的头像,我在手机屏幕上打完这一行字,酝酿了许久许久的情绪在顷刻间灌满我的胸膛

  是啊,已经很久了,你过得好吗?

  我翻开你的朋友圈,你发的内容还停在好久好久以前,你说你是个不爱发动态的人,以前我从不介意,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在乎的。

  因为这唯一一个我窥探你生活的窗口被你亲手封死,我徘徊在你的世界门外,进不去,可是也走不开。

  已经打好的字在我的对话框里停留了很久,可是在要点击发送的时候又快速的删除,我看着它们一个个的消失在我的视线,也不知道为什么,泪水马上就模糊了双眼。

  2

  听到过一句话世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原本两个曾经深爱的人,在分手之后,一个已经云淡风轻,一个还念念不忘

  我真的没有忘记你。

  我留在这座我们曾经一同生活过的城市,每天看到的,都是我们曾携手看过的风景

  川流不息的车河是你,昏暗无光的路灯是你,忽如其然的风雨是你,万里无云晴空是你。

  梦里挥之不去的是你,醒来时候泪湿的枕头是你,镜子里面站在我身后的是你,车窗上反射的倒影是你。

  处处是你,因为没有放下你,我反倒不是我了。

  我总不愿意去跟别人说我们的故事,就是几个知情人问起,我也喜欢笑着说早已释怀,可是,如果是真的释怀,我又怎么可能自己过得每天都像是落荒而逃

  3

  嘿,我又想起你了。

  挣扎了很久之后的问候终于按了发送,可是,你那边迟迟没有回应,你在忙?又或许,其实,你早已经不再在乎我了。

  我听了很多很多的歌,曾不记得在哪里看过这样一段话:

  感情里最难熬的放不下,大概就是你我皆良人

  我未曾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你也未曾跨越鸿沟做对不起我的事,只是缘分东西料却成全不了你我。

  所以,大抵也是这般境况的两个人,才会在年华未长,新欢未到的节骨眼里,慢慢的回忆经历冲刷在夜晚的思绪里,历历重现在了白日脑海里。

  我总是会在随处看见一些文字,那些小心翼翼的劝诫,那些怜我惜我,竟字字句句要我学会放下。

  他们总说,人生不过过于圆满,求而不得的未必是遗憾,可是你是否知道,我的求而不得,是肝肠寸断

  4

  嘿,再一次梦见你。

  梦里的是你依旧帅气如初,我躺在你的臂弯里,像是很久很久以前一样,我们窝在并不宽敞房间里,一起睡觉,一起看书,一起吵闹着打游戏

  可是,一觉醒来,空荡荡的房子让我惶恐

  哦,是啊。

  我们已经互相道了别,我也搬了家,再也不可能回到过去了。

  一段感情出现裂缝,我们拆东墙补西墙,最终,还是让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

  以后嫁给你的女生一定很幸福吧。

  如果可以,等你结婚的时候,我想去摸摸她的婚纱

  但是我一定不会告诉她,这是我曾经梦寐以求场景啊。

  嘿!我真的好想你。

  只是,算啦。

  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辈子也没有多长。

  End

   你可能还想看 

  生活若对你不公,请你狠狠的打它一巴掌

  别死,这世上还有很多的美好值得你去活着。

  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生物 叫做老爸

  长大后,我变成了小时候最讨厌的样子!!!

  对不起, 您拨打的用户暂时不在服务区...

  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客服套路,最后一条一定要看!

  感情就像生命,有的寿终正寝,有的英年早夭。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不好姿势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给小心心让小西加个鸡腿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