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爱只有一个,前面的这些都是铺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爱只有一个,前面的这些都是铺垫

2018-06-21 21:06:39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真爱只有一个,前面的这些都是铺垫

  睡前美读睡前读一读,让你变美变幸福,点击关注!夜叔解忧第383期听友问

  @为爱生存

  夜叔你好曾经的我们很幸福,现在心里总是有隔阂原因是由于我们搬到一个新的地方,他遇见一个女孩对她动情了,虽然他们只是手机聊聊天,但是很暧昧开始认识我们都是朋友,而且那个女孩和我玩的挺好的,我发现他们有暧昧之后,我问我老公他说他们直接没什么,是我想多了,那女孩对我老公说她很爱他,她都是两个孩子妈妈了,而我们也有一个宝宝,他们吵了很长时间,我们也吵了很长时间,我老公说他真的爱过她,但是他不会和我离婚,她们现在也没有离婚,由于她爸妈对我很好,所以我和她现在还是普通朋友吧,我老公和她没有再联系了,对我也挺好的,就是我心里还有点过不去,我老公说现在他怎么做都得不到我的信任

  夜叔答

  夜叔:

  你心咋就这么大,都这样还能跟她做朋友?人一旦被背叛过,信任的基石肯定就会崩塌,想要再建立起来没那么容易,只能看他以后的表现吧。

  听友问

  @匿名

  夜叔,我不明白,只要是我喜欢的都不可能走到最后,为什么喜欢的都不可能在一起?

  夜叔答

  夜叔:

  能走到最后的,就那么一个人,你前面遇到的所有人,都只是铺垫,所以你得再等等。

  听友问

  @柠檬

  真正的夫妻关系是什么样的?

  夜叔答

  夜叔:

  她是你奋斗理由,他是你依靠怀抱

  听友问

  @feng

  夜叔,我学不会在爱情相信别人,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那就先别进入爱情,等你真的相信他了,才能遇见爱情。

  听友问

  @悟

  二人已经没有了感情,互不干扰交流沟通,眼中只有孩子,这段婚姻是否该结束

  夜叔答

  夜叔

  那得看你们愿不愿意为了孩子付出自己一生,如果你觉得只要孩子好,自己不重要那你就继续;如果你还想拥有属于自己人生的精彩,那就该好好考虑了。

  听友问

  @文书

  我交了一个朋友我们交往了一年多他从来没有给过一分钱,这种男人值得交吗?我们出门逛街买东西都是花我的钱。

  夜叔答

  夜叔:

  没人规定男朋友一定要给女朋友钱,但如果两人在一起男方一直逃避花钱,什么都让女方承担,那就让人怀疑了。

  听友问

  @一笑而过

  你好,夜叔。我老公几年前打过我一次,我从心里一直没能原谅他,内心现在难受,他最近一年多他说他压力大,我们大概有多半年没夫妻生活,我现在不想他碰我,他现在一直在坚持守护我们这个家,可我一点心劲都没有,我不想在家里待,这样的婚姻我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你现在完全拒绝一切让婚姻关系回到从前的努力,你的排斥主要是你心里的无法原谅,可是你也没有放下现在一切的勇气。没有两全其美事情,你得到什么的时候,势必会失去一些东西,别总这样模棱两可的耗着,能过,就努力好好改善;不能过,也别一直这样相互折磨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你的忧愁吧。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