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句“最近还好吗?”我的防线又崩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句“最近还好吗?”我的防线又崩塌了

2018-06-21 21:30:32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来源:伊人酒馆 阅读:载入中…

一句“最近还好吗?”我的防线又崩塌了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祝福。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遗忘一些人,珍藏一些事,日子总要向前看。走吧,该留的人不会走,该走的人留不住。

  2018年6月21日

  天气晴,心情平和

  宜放弃,忌纠缠

  今日来访者:@小莽

  点播:《你的背包》——陈奕迅

  坐标北京朝阳

  Ta的故事

  我又来了,小伊酒馆小伙伴们,描述杂乱,望体谅!

  前几天晚上,他给我发了个消息,当时在打游戏马上退出去,只是一句“最近还好嘛”想了5分钟该怎么回,还上了百度去查,想想自己平常还算成熟的一个人,怎么遇到和他有关事情还是这样,我也想酷酷的回一句“关你屁事”不过吧我还是怂了,想了很久回了句“一切安好”

  然后他说,始终觉得以前太年轻,事情考虑不周,觉得愧对我太多。我要的从来不是愧对和你的抱歉你可知道?每次这种情况下一般都有事情发生,然后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直聊了很多,以前,现在,那么一瞬间觉得我们也像老友一般,真好,可是心里依然难受毕竟我想要的不是老友是爱人

  但是当我以老友身份自居的时候,我就应该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会有所进步,他说想让我回南方,可是当初我毅然决然来北方然后是他走了,我理解他,现在让我回南方,说真的我不一定愿意。好吧,有机会可能还是会选择去南方。大概遇上和他有关的事情我就变得毫无志气了吧。

  其实在哪儿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和他的结局不早就定了嘛。不过离他近点也好,会觉得空气中都会有他的味道,想想都美好。我感觉我把未来都想好了,万一有天失去了,哈哈哈。有些东西拥有后再失去会比不曾拥有还让人痛苦的。

  就短短两天时间我朋友都在问我是不是恋爱了,我真的表现得那么明显嘛,想了想除了偶尔的傻笑都还好吧。大概喜欢一个人真的是藏不住的。

  现在我们偶尔聊天联系,我觉得这样也挺好。总觉得一切像梦,怕自己越陷越深想醒来,却又处处护着怕梦碎。都说爱情是海,大概我已经到快被淹死了吧。

  我和他约好一起回他的大学看看,因为他的大学我也熟到不能再熟毕竟踏足了4年,本来他说来找我或者我去找他,希望可以早点,但是我拒绝了,因为现在的我不够好,同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面对他,毕竟是我心心念念了6年的人啊。我怕见了面就又失去仅有的光了。

  其实吧,我觉得我还是算了解他,他从来都不是会回头的人,我也不打算奢望什么,可是我不想失去仅有的一点光。想去见他,因为知道他现在比较难受压力大,我想陪在他身边,但是我又觉得自己不够好,还不够优秀,就这样见面,会不会连最后的光也没有了呢?

  其实我和他之间有很多问题,很多事情,我有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又没有人可以倾诉建议,大概有些东西一开始就不该去接触,明知道没有结果还要去努力不就是飞蛾扑火 ——自找死不可活啊。

        你可能还喜欢      

  这条朋友圈,仅对你一人可见

  男生会对不喜欢女生有多残忍

  男生爱一个人从青铜王者样子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