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代的我们是否要穿汉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代的我们是否要穿汉服

2018-06-22 22:47:40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汉服是古人穿的一种衣服,其实汉服对于我们现代人审美观来讲,还是有很多女孩子男孩子喜欢的。

  每个人服装都有不同眼光和鉴赏能力。一般在古装电视剧里我们就能经常的看到汉服,不同款式,不同颜色。这可以让汉服爱好者大饱眼福,以解对其的相思之苦。

当代的我们是否要穿汉服

  我在看了《信中国》之后,发现传承是一种美德,很多历史英雄事迹我们要记住并且要记载教育给新一代学子。这其中最重要的是要继承他们的爱国情怀,不惧牺牲,为国家领土完整,抵御外敌的崇高精神

  然而,除了历史我们要不能忘。优良的文化传统我们也要继承和弘扬,创新。其实,汉服也是一种服装文化,并且也蕴含着无限商机。在我们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代,交通便利,物流也比古时候要好特别是快递行业。网购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购物方式

  对于那些爱好汉服,却又很难买到自己喜的汉服的人来说,那是在是一种遗憾。有的人觉得古时候的款式不符合现代人了,我也这么认为。毕竟我们每天要出行,去工作学习。还有参加社会的各种活动晚宴聚会之类的。而古代女子没有我们现待的人出行频繁,她们要待嫁闺中。

  这样,汉服就需要创新,要改造。改成符合我们现代普通大众的审美观消费观。我认为以时尚主题轻松理念设计出符合不同季节的汉服。我想款式新颖的汉服必然会掀起一股汉服的潮流风,我们对服装的更新要求比起前高了,谁都希望可以买到独特的衣服,而不只是目前市场的这些反反复复的款式和风格

  穿腻了现在的衣服,有时候穿回古代的那些时尚元素,那也是一种不错体验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