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请原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请原谅

2018-06-22 13:33:4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请原谅

  我睡不找,真的很郁闷可能是有人说了什么,可能是她觉得了什么,才会连(标题领悟)也有可能是我多心了,但那种感觉我想是不会错的,一个小时相处,我感到浑身不舒服,那种感觉让我感到害怕,感到恐惧,感到无奈,如果是我做错了什么,请你直说,让我改进。

  如果是我说错了什么,那么对不起,可能是我的口无遮拦,但我绝无恶意,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已经开始对我失望了,这正是我所害怕的,如果连你都对我失望了,那我四年时间还搞什么东西呢,不管原因为何,都可使我跌到谷底,因为你掌握着我的命运,以前我们的关系不错,可以像朋友一样坐在一起吃饭,谈心,现在的处境让我有种把我打入冷宫的感觉,我从未这么“害怕”,因为这跟我的人生休戚相关,这时我才发现做人低调,嗨,郁闷,对不起,请原谅

  想想曾经的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我会胖成现在这个样子,我的天呐,连牛仔裤都快穿不下了,不行,也该克制克制自己了,无奈啊,减肥吧!我真的从来没有这样给你写过信,或许是因为别扭吧,所以我想就这样写给你看吧,我也不清楚你会在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封无人查收的信.

  在台州生活也有一段时间了,无论是不满抱怨牢骚都已经发泄完了,但是我从来不和你说,每每我只会对你平平地说,还好,恩,没事.我很在乎你会想着在这边的我而不能好好学习,但是现在我有点担心你,有点牵挂你,我不善于表达我的想法,或许看着你就讲不出这样的话了,所以就写给你吧!

  我不在你身边你不习惯吧?现在知道我的好了吧?房间是不是乱得像狗窝,我的床床是不是像鸟窝?我在这里总是担心你会学坏,会和那些不良人在一起;担心你一人做一些事,会偷偷的甚至不告诉我;担心你的成绩,会一直下滑或停滞不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不起,请原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