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会愿意听我唠叨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会愿意听我唠叨捏?

2018-06-22 13:32:5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会愿意听我唠叨捏?

  最近一星期有点疯狂,一上网就玩游戏,其实也就只会一个而已。可是还是想当尽兴啊,先是爸妈哦,真的是很爱我的,我知道,虽然他们嘴上不说,每天我都是几点睡,明早就几点醒来,说过早饭不用给我保温,可是他们还是这么做的,还会时不时告诉(提醒)我,怎么真的胖了?

  真是可爱啊,然后是我弟,每天都在一个房间里睡(不是同床。)总是不忘记损一下我,一大早可以不厌其烦的叫我不下两三遍,买了好东西就不给我吃,混蛋原来也不想我变胖的。真的是不好意思啊,一般我一不开心就去找你,其实什么拖后腿啊,什么礼物啊,都是我故意的。现在知道了也不要说我啊,这才比较显的你很厉害,真的很厉害的,太厉害了,(发斗)然后是小梦,真是不好意思,吓唬了一下你。

  不过今早我都说了,我很疼你的说,只有你玩音速比我不厉害,也只有你还可以虐。还有小余,你是最担心我的一个人,其实我比你大多了,在这申明一下,留言留的貌似我是小孩子一样的,你还是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要知道早起的孩子有饭吃。还有小敏,那天你的留言我真的么看见,天意如此啊,不过是我的话讲重了,其实小敏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小徒弟。我也只有你这么一个徒弟,我会等小敏找到如意郎君,那么就会多一个徒弟了,还有店长,我承认店长素最可怜的一个,这也没办法的。说明我不能没有店长的,不然谁会愿意听我唠叨捏?还素店长好额~因为他很好很好就素了。

  这貌似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了,可素我就素到现在才明白。今早跟店长说的都算数的哈,还有个巧合认识的,貌似我们队的队长。这家伙一本正经的说,所以我还素不害他了,可能还不是很好惹的。

  这一星期还与几个在音速上认识的,被虐的,反虐的。我都都很开心认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