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刚认识的女生,不知道聊什么,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刚认识的女生,不知道聊什么,怎么办?

2018-06-22 16:33:05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刚认识的女生,不知道聊什么,怎么办?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同事介绍了一个女生给我认识,加了她的微信,是他的大学同学,很巧,刚好是隔壁公司的,很多共同的朋友。不过前段时间一直忙工作,一开始都没怎么聊。

  后来主动聊了一下,觉得不知道聊什么了,也不知道如何拉近关系,一开始我应该怎么办呢?

  大卫回复

  追女孩要么快刀斩乱麻速战速决,要么循序渐进慢慢推进。

  如果一开始女生对你态度很好,你就可以速战速决,聊得好,就找时间约她。不然的话,她会觉得自己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打击对方积极性

  不过你和女生不知道聊什么,这就不是态度好的情况了,只能循序渐进了。

  追女孩和找工作差不多的。

  都需要打造展示面,

  你找工作,肯定需要一份简历,让面试官可以翻阅你的简历后,对你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追女孩也是,一开始女孩不了解你的情况,就会想看看你的资料或者背景信息,然后再考虑你是不是她的菜。

  最简单高效的方式,就是你的微信朋友圈

  你平时应该多充实丰富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如果你展示出来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很有趣,她会对你产生浓厚兴趣,会更想了解你,更想进入你的生活。

  找工作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内部员工推荐制,员工利用自己的个人信誉为一个新入职的员工做担保。

  追女孩也是如此,如果你们的共同好友对你的评价很高,她也会对你有更好的印象,因为你自卖自夸是没有用的,别人说你好才是真的好。

  如果你一开始没办法引起女孩的兴趣,你需要在朋友圈下下功夫,优化一下自己的展示面,还有就是利用自己的共同好友建立好的口碑

  这两方面做好了,她对你的个人印象分会好一点,为后续互动打好基础

  接下来,你需要先从朋友做起,既然和她没有什么话题聊,那就先慢慢增加生活交集培养共同话题。

  比如请教她问题特别是她擅长的领域的问题,特别是和她的职业相关的,要是真的帮上忙了,你还可以答谢她,中午请她喝杯咖啡,因为隔壁公司,喝杯咖啡并不费什么时间。

  也可以通过共同好友,几个人约出来吃顿饭,先通过多人的饭局,先在现实中建立互动。

  你也可以周末的时候,主动和她微信聊天,说你最近累死了,周末哪都不想去,想在家煲剧,问她有没有好看电视剧推荐,以后你们又多了一个交集,你们可以聊聊剧情

  总之就是慢慢通过交朋友的方式,建立生活交集,培养共同话题,解除陌生感。

  这样的话,你们就会逐渐建立舒适感,两个人相处不尴尬了,你就可以试着单独约她,再通过约会的套路慢慢去建立暧昧升级关系。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