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或许我亦在其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或许我亦在其中

2018-06-22 17:42:0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或许我亦在其中

  最近很爱设想一些事情,周遭的生活像是演电视剧,也或许我亦在其中。

  前段时间总是隐隐地吵架,分明是比谁都记得清楚,比谁都更加在意,可偏偏,多么温柔,一出口便是互相指责嘲讽。 很不好,却还得在所有人面前故作平稳

  然后看了这么一段话:[人与人的距离太远会寂寞寒冷,太过于近,彼此身上隐性的刺又会深深伤害对方。我们可以冷静理智的给这些刺一一贴上标签:骄傲自负脆弱自尊心可笑小心谨慎,还有从来就不会安全安全感。] 可就算是这样,还是有人,期盼过多的温暖。比如我。

  我总是觉得自己那样经不得与光鲜之物比较,是那样卑微

  我不敢说我明天便可以做一个快乐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不敢说我可以忘却,或者勇敢坚强,等等等等一切堂皇而陈旧字眼。但我想说,我做了一个善良平凡女子,并且一直在爱,并且为之实践关怀付出善举

  于是小小的低了一次头,说一声[我错了],安慰自己满身的刺:[除了我,只有你知道。] 现在还好。于是很快便开始设想

  毕业了,你固执地留在你的城市等我,而我去了北方。 可能有那么因为什么吧,谁也不让步与低头。直至很多年后,我才知晓,时光没有给我们预留设想中的缝隙,供我们挺驻。直至离开,一切许诺都未曾圆满。就这样将故事行至结尾。

  这是我最不想要的。

  我与你一起坚强地走在我们所言的道路上。

  你带我去见你的家人,我们被驱赶,被人反对。你牵我的手往远处走,你小心翼翼地告诉我[“幸好我们还能在一起。能一起走下去。”] 我甜蜜地握着你的手。 这是我在空旷房间里所做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或许我亦在其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