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夫再婚娶了闺蜜,原来这是一个局(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夫再婚娶了闺蜜,原来这是一个局(上)

2018-06-22 17:31:12 作者:爱上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前夫再婚娶了闺蜜,原来这是一个局(上)

  原创小说

  01 

  一天晚上,已经上床睡觉的洋洋,被一阵急促手机铃声吵醒。

  她很恼怒有人扰了她的清梦,接起手机,没好气地问,谁呀!?

  手机那头,是她大学最好的朋友曼丽。

  曼丽气急败坏的大叫,还在睡?快看下手机,我发给你的图片

  她迷惑不已,挂掉电话,打开了和曼丽的聊天记录,点开了最新那张图片。

  图上,是一对新人照片结婚登记信息,那对新人,烧成灰洋洋都认识

  他们分别是陈温和莎莎。陈温是她的前夫,莎莎是她的闺蜜

  曼丽在X市的民政局工作,跟陈温和莎莎本不认识,但在洋洋的朋友圈见过太多次。

  今天下午,正是她处理的这对新人的结婚登记,怕自己弄错,她拿着照片跟洋洋朋友圈的照片比对了很久,才发出给洋洋。

  而收到照片的洋洋,大脑则一片空白,她没法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02 

  想起陈温,洋洋心里还是会刺痛,她知道他会有再婚的一天,但她从没有想过,新娘会是莎莎。

  莎莎?怎么可能是莎莎?

  她小时候长得瘦弱,在她被欺负时,都是莎莎挺身而出保护她;

  在她母亲去世,父亲接她回城时,莎莎哭得泣不成声,将所有值钱东西都拿来送给她;

  她第一次失恋时,是莎莎不远千里,跑到她的城市陪她喝酒陪她疯;

  她跟陈温结婚时,莎莎作为伴娘哭得梨花带雨,还恶狠狠地对陈温说,要是敢欺负洋洋,自己一定会让他好看

  她第一次流产时,适逢陈温出差,是莎莎一直陪着她,床前床后伺候着她;

  她因为检查胎儿畸形不得不拿掉时,是莎莎抱着她安慰她,还要去找最好的药帮她调理身体

  她跟陈温离婚那天,是莎莎陪了她整整三天,帮她做饭喂她吃饭,当着她的面给陈温打电话,大骂陈温。

  洋洋想不通,在她心中最好最好的闺蜜,怎么可能会嫁给陈温,还一直瞒着她。

  03 

  整个晚上,洋洋都心神不宁,她的思绪回到了跟陈温相识的时候

  跟陈温是在一个宴会上认识的,陈温给洋洋的印象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绅士味十足。

  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谈了没多久就准备谈婚论嫁了。

  还记得带陈温和莎莎见面时,两人几乎是水火不容

  莎莎看不惯陈温慢条斯理的绅士样,说他装;

  陈温看不惯莎莎一副没规没矩的野丫头样,要洋洋少跟莎莎往来。

  就是这么不待见的两个人,怎么可能走在一起?洋洋实在想不通。

  跟陈温结婚后,洋洋度过了最快乐的两年。

  陈温对她一如既往宠爱,还给她请了住家保姆

  他们的生活一点都不用愁,陈温本身薪水就不低,而洋洋的父亲,也会定时打钱给她。

  是的,洋洋的父亲很有钱,但他除了给钱,其他什么都给不了,因为他已经有自己的新家庭了。

  04 

  都说婚姻爱情坟墓,但对于洋洋来说,她觉得不是,她觉得自己的婚姻非常幸福

  要说有哪一点不幸福,那就是,没有孩子

  其实两年时间,洋洋有怀孕过两次。

  说来也奇怪,洋洋和陈温身体都没问题,也没采取过任何措施,但身体就是没有动静

  第一次怀孕,是在他们结婚一年后,洋洋测到怀孕了,那一刻的她,欣喜若狂

  陈温每天都很小心呵护着她,让保姆给她炖很多补品,但天不遂人愿,在某个午后,洋洋感到肚子剧痛,流产了。

  第二次怀孕,是在差不多又过了三个月后,得知怀孕的时候,保姆已经有事回老家了,而陈温又恰好出差之外。

  洋洋很怕这次有一点意外,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孩子终于在肚子里安全度过了三个月。

  等到孩子安稳后,洋洋才敢告诉陈温自己有孩子了,陈温很开心,马上带洋洋去医院进行了第一次产检,但那次产检,给了她一个晴天霹雳

  产检结果显示,孩子是畸形,必须要拿掉。

  在第二次失去孩子的时候,洋洋感到整个人都虚脱了,她不明白,她只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和陈温的孩子,为什么会那么难。

  05 

  陈温在照顾了她一个月后,就被公司外派出国进修。

  在陈温走后不久,洋洋就接到了父亲的电话,说自己早在两年多前就查出了绝症,现在,生命已经快到头了。

  他希望在生命结束前,洋洋能陪他走完最后一段时间

  洋洋的父亲出现在了洋洋面前,曾经那么俊朗的一个人,现在已经被病魔折磨得不成人形。

  他跟洋洋忏悔对洋洋母亲的背叛,忏悔没有照顾好洋洋,求洋洋原谅

  看着眼前这个形如槁木的老人,想着自己在这世间的最后一丝血脉,将不复存在时,洋洋早已泣不成声。

  她陪着父亲走完了最后一个月,那一个月的时间,是父女两最温馨亲密的时间。

  在父亲的葬礼上,她第一次见到了父亲的新妻子优雅大方雍容华贵,确实比母亲好得太多。

  整个葬礼,赶回来的陈温和闺蜜莎莎一直扶着她,安慰着她。

  那一刻的她,心里感到很踏实,还好,我还有他们。

  06 

  可是,那个从国外进修回来的陈温,就像彻底变了一个人。

  他经常精神恍惚,一个人默默抽着烟,洋洋问他什么,他也不说。

  而洋洋,也发觉周围不断有人在骚扰她。

  比如,她外出时,会发现车胎被人放气了;

  她一个人站在停车场时,会看到一个拿着棍子身影,吓得她撒腿就跑。

  她把这些跟陈温讲了后,陈温很紧张,要她尽量呆在家里不要外出。

  一次,洋洋看见陈温在打电话,打电话的陈温,是她从未见过的模样:青筋暴出,几乎是歇斯底里在吼。

  在她的不断追问下,陈温才讲出了自己父亲欠了巨额赌债跑路的事,现在债主全部找到了他头上。

  当初说去国外进修,其实是为了躲避债主,但他又不放心洋洋,所以还是决定回来守着她。

  最后,陈温紧紧地搂着她,求她离婚,让他一个人去承担这些。

  那天晚上,他们拥抱着哭了很久,洋洋最终答应了跟陈温离婚,并给了他很大一部分钱,让他把事情解决了,一定回来找她。

  离婚后的陈温,则就此消失在她的视线

  07 

  洋洋的思绪渐渐回到了现在,她一直盯着那张照片,再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一切,忽然很多疑问在心中升起。

  陈温走后,莎莎过来陪了她三天,三天后,告诉她公司要派自己去国外进修,可能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陪她;

  所以,在此之后,莎莎除了微信会跟她联系一下,这一年内也再无出现。

  跟陈温离婚后,保姆也说老家有事,辞职走人了,难道,孩子流产与保姆有关

  莎莎是初中毕业后读的卫校,卫校出来的好多都当了护士,甚至是B超室的工作人员,难道,她的孩子检查出畸形,只是被人套路了?

  参加父亲葬礼时,父亲的新妻子,眉眼竟然跟莎莎有几分相似,难道,父亲再婚的妻子是莎莎什么人?

  洋洋感到有一双手呃住了自己的喉咙,呃得她透不过气来。

  她打电话给曼丽:曼丽,你能不能请假过来陪我几天,我好怕,我好无助,求求你。

  挂完电话,她翻箱倒柜去找那张产检单,她一定要找到,她要去核实,医院肯定影片底子

  整个晚上,洋洋都如虚脱了一般,她不知道,她将揭开的,可能是一个惊天大阴谋

  (未完待续,明天更新:她揭开了怎样的阴谋?)

  好久没写小说啦,今天终于要交差了,明天的这个时间,准时推送续集,敬请期待~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道理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ID:kimbaoma)。

  柚子妈公开私人微信啦

  还不赶紧添加我为好友万一通过了呢

  说不定还有粉丝福利发放

  ↓ ↓ ↓

  youzimama01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儿子说他被性侵了,我一个字都不信

  “我毒死老婆,是因为我太爱她。”

  小三抢了我老公,我拍手叫好

  前婆婆说,忘了我儿子,他是个禽兽

  老公很少回家,知道真相后我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