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占卜:为什么你的桃花运还不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占卜:为什么你的桃花运还不来?

2018-06-22 18:15:07 作者:桃桃喜小桃 来源:桃桃喜 阅读:载入中…

占卜:为什么你的桃花运还不来?

  小桃前两天看有粉丝留言说

  “该怎么做才能改变运势

  小桃也发现改变运势这种事

  说难也难

  但其实只要从我们自己做起

  找到问题根源

  就很简单啦!

  今天我们的占卜主题就是

  该怎么做,才能迎来更好的桃花运呢?

  ?

  请深呼吸,保持内心平静

  默念:我该怎么做才能迎来桃花运?

  然后选一张你最喜欢的牌

  ?

  选好了吗

  答案在下面

  ?

  1.  Thurisaz

  选这张牌的朋友,你需要放下过度强烈的自我防卫心态,还有那喜欢争第一的好胜心。无时无刻过多的防卫姿态,会造成你的人际关系糟糕,时常导致无法跟人建立良好互动,还会经常和周遭的人产生冲突争吵,这些情况不仅无法为你带来好运,还会让流言经常环绕着你哦。

  所以放下那份过度强烈的自我防卫心态吧!别随意怀疑身边的人事物放松心情,不是那么多人都对你怀有恶意的~假如经常抗拒他人的接近,也可能小心就将你的贵人推出去了,好运自然也就跟着被拒之门外了,如果自己都拒绝了好运的到来,那运气自然不会太好咯

  ?

  2.  Ehwaz

  你是个对身边的一切人事物都很尽心负责、尽心付出的人,总是觉得要为身边的一切负起责任,不知不觉就会将所有的事务往自己身上揽,让自己承担了越来越多的责任和压力沉重的压力让自己开始眉头深锁,慢慢的会增加许多不满忧虑情绪,这样就算幸运之神想要靠近你,可能也找不到你的所在哦。

  所以你可以将身上的压力卸下一些些了,做该做的、应做的事,别让自己的生活时间塞得满满的,也不应该过度的将不属于自己的责任全都背在身上,让自己放松点才能感受到怎么做才会快乐,多点爱自己让自己散发闪亮的光彩,幸运之神才会眷顾你哦!

  ?

  3.  Nauthiz

  选择这张牌的朋友,你必须放下的就是内心那过多的深切欲望,你仿佛有着永远无法满足渴望,不管是物质方面或者感情方面,都有着极大需求与渴望。

  所以总是将自己的生活行程活动、生活用品等等填得满满的,然而却永远填不满内心的空虚你应该放下内心那深切的渴望与欲望,将生活周遭的东西和内心的东西也清空,这样才有办法让真正的好运气靠近你。

  ?

  4.  Fehu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必须放下自己对于金钱财富追求渴望你身边所有的物质财宝,都只是一种生活的调剂,却不是一定必要的东西,所以不需要为了追求富裕的物质生活为了赚得丰厚的金钱财富,而在那边孜孜不倦工作,或想着赚钱的点子方法

  结果让自己的欲望无穷无尽,反而阻挡了自己其他好运的到来不但真正的财富不会到来,爱情也不会来,甚至还会拖累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整个就是个很划不来的状况呀!所以放下你的物质欲望吧,不要再被那些名牌或金钱给迷惑了。

  ?

  5.  Berkano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总是很专心对待身边的人,不管是家人情人,都全心全意的付出因此一旦你的爱情出了问题,你就很容易陷入黑暗的低潮状态,而让自己走入到的泥沼里去

  得生活一切都不顺利,一切都不顺畅了,黑暗运势笼罩着自己,其实,只要你可以放下过去那一段逝去的爱情,将心头眷恋不已的情人完全割舍抛去你就会发现前方还是有闪亮的未来等待着你的,你必须要放下情感心伤的一切,才能挥别昏暗的运势,迎向灿烂幸福未来!

  

  小桃发现微信更新了之后,真的是想在公众号里被看到全凭缘分特别容易就迷失公众号的人潮中了,小桃怕大家迷路找不到,赶快置顶(星标)桃桃喜吧,让我们不要在人海错过彼此了!

  “爱赞赏的人,下半年好运连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