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座 | 如何挽回12星座前任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座 | 如何挽回12星座前任的心?

2022-04-23 03:02:01 作者: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星座 | 如何挽回12星座前任的心?

  分手后,有时还是会对旧情人念念不忘,睹物思人?想念他的好、他的一切,想念你们之间的一切回忆?但是逝去的爱情想要挽回并不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情,那么,究竟要如何挽回12星座前任的心呢?

  白羊座

  白羊这种冲动型生物行动是快于大脑的,刚分手的时候最好有几天的留白,不要急着去主动联系挽回。白羊是急性子,如果对你感情强烈的话,不需要你做什么白羊就会回来找你了,他们可是没有办法坚持很长时间的。即便他回头,最好不要马上答应,这种征服欲很强的人不论什么时候都需要设置一些难关,可以适当让他为自己做一些事情,自己把握分寸别太过分。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对待爱情是理性的,如果你们的爱情突然面临分别,想要拯救这段爱情的最佳方法,就是让金牛座开始回忆你们初识恋爱时的那一些甜蜜。你可以勾起他的回忆,问他,你还记得吗?或者可以主动请他到新奇的餐? 吃吃饭,聊一聊彼此的近况,并且送他一份精致的小礼物,就当做赔罪好了,不然再不做一些弥补的动作,你心爱的他已经落跑不见了!

  双子座

  单从性格特点上来看双子座的人其实是有着非常自负的一面,他们在没有恋爱之前可以说是典型的以自我为中心,很少能够听从他人的建议和意见。也就是说在和双子座的恋人发生了矛盾、争执之后,如果想要快速抚平彼此的关系那么就必须顺着他们的脾气,千万别想着用讲道理、摆事实的方式获得他们的原谅。只要按照他们的想法暂时放低姿态,确保双子座不再生气之后才能够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

  巨蟹座

  有时你会发觉巨蟹座的他就像个小女人一样,极需要人家来照顾他、哄他。他的个性经常是随情绪走的,起复不定,所以做为他的情人要有相当的耐性,千万不要和他意气用事而闹分手,和他争吵时最好要冷静,不要随他的情绪起舞,否则,永远是吵不完的,记住,他的坏情绪一下子就过去了,所以没有必要浪费太多时间和他唇枪舌剑,等他渲完情绪,很快又会像个温柔的小女人。

  狮子

  这个时候的你不管多痛苦,千万不要破罐子破摔,一句话,洒脱一点,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点,找点乐子分散自己对狮子的注意力,面对狮子时,尽量营造一种开心自然的氛围,让狮子看到离开他后依然活得好好的你。但是切记,不要表现出对狮子不屑一顾的样子,依然要关心他,发自内心的关心,但不要粘着他,给他足够的空间让他找回当初你们热恋的感觉。慢慢地,你会看到开始靠近你的狮子。

  处女座

  想要挽回处女前任的心,首先就要改变那些不好的小习惯,尤其是之前在一起时他们曾经嫌弃的地方,干净整洁是必须要做的事情。还有就是要注重细节上面的事情,他们是很注重细节的,如果你没有办法做到的话,那你就只能把你自己给做好了。让他们明白你们有在改变自己,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的,只有这样你们之间才会有回去的可能性。

  天秤座

  想要挽回天秤座一定要趁早,因为他们的身边好像并不缺优秀的异性。想要挽回天秤座,你需要照顾到他们的虚荣心。但是这点要在之后关系和解之后再去表现,你不光要颜值高,而且身材也要很棒,衣品对于天秤座来说真的太重要了。而且你也要放慢节奏,不要太快,想要马上出一个结果。要知道天秤真的是个非常纠结的人,他们犹犹豫豫的很难做决定,所以不要逼他们,要让他们自己坚定信心,不然天秤是很容易反悔的。

  天蝎座

  想要挽回天蝎座,你需要做的是先不要急着和他们恢复恋人的关系,而是要慢慢的吊着他们的胃口。先争取还能继续做朋友,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生活。偶尔互动一下,勾起对方兴趣后就消失,天蝎座的人很吃这一套的。你要能沉得住气,不要太刻意,也不要让对方感觉到你想要和对方和好,要先和解。也可以适当的试探一下 ,比如你身边出现其他的异性。

  射手座

  不要删除联系方式,射手座有些不能承受的了寂寞,如果你消失在他们的视野里,对方估计很快就会找到新的接触对象。哪怕分手了,也要想办法来刷存在感。等待和耐心强调了很多次,但是这绝对不是闲着没事瞎说说的。你要展示出自己的魅力,形象上颠覆一下,改变他们对你的原有看法。如果之前的是清纯,你现在就可以展现点小性感出来。然后就是欲擒故纵这一点也很重要。

  摩羯座

  你想要挽回摩羯座前任就要给他们成熟稳重的感觉,让对方感觉到你是个成年人,而不是一个善变的孩子。没有人喜欢和不成熟的人谈恋爱,开始可能会觉得可爱,时间久了那就是不懂事和作。摩羯很注重诚信,说出去的话一定要算数,不要让他们丧失对你的信任,摩羯座的心伤了一次是很难愈合的,而且以后的生活也会带着这件事的影子。

  水瓶座

  做一些他们特别感兴趣的事情,看他爱看的电影类型,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情,要和他们有相同的兴趣爱好,但是不要让对方感觉到你是为了他们才这样做的。不要总是表示关心或者太在意对方,做好自己然后展现出自己过的很好,对他们不要一下子失去联系,也不要跟的太紧,要若即若离。要让水瓶座感觉到你是他们的精神伴侣,对方的一切还是你最懂,你们之间永远还是有着共同话题的。

  双鱼座

  双鱼座这个人特别需要浪漫,你不要太一成不变了,要让双鱼永远能感觉到新鲜和激情。不妨颠覆下自己,先从外在形象上着手。漂亮是一方面,与众不同或者是和之前大不相同这个对双鱼座更有吸引力。你要让双鱼欣赏你,而不是单纯的认为你人好或者是善良,适合结婚之类的。你要让他们对你产生兴趣,想要主动找到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啊小巫师阿苏娜(ID:asunaxiaowushi)

  喜马拉雅FM:小巫师阿苏娜

  end

  文 | asuna

  图 | 网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请点击

  命理 | 你是”好嫁女“吗?

  命理 | 如何让你的前男友忘不了你(慎用)

  命理 | 遇到什么样的对象从你朋友圈就知道

  面相 | 21岁空姐滴滴打车遇害:一招教你辨别人渣

  八字 | 如何看你会不会被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