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话,找个不高冷的男生谈恋爱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话,找个不高冷的男生谈恋爱吧

2018-06-22 22:00:51 作者:怪就怪 阅读:载入中…

听话,找个不高冷的男生谈恋爱吧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118文章

  他们似乎并不懂得怎么去爱,他们消极彷徨,他们内心雀跃却对这个世界表达着厌倦,他们一般被称为“高冷”。

  我说,花爷你还是找个不高冷的男生喜欢吧。她白了白眼,对我说:“呵,女人就是肤浅!”

  可她也是个女孩啊,一个倔强可爱的女孩,一个自信洒脱的女孩。自从遇见他,她就不酷了。

  她喜欢的那个他,是个高冷boy。他不排斥花爷的喜欢,但从不会赠予她同样的温暖和关心

  可我总觉得在他一举一动冷漠中都藏着表演痕迹,他不笑,也不会开玩笑。他总穿白衬衫西装裤,不得不说,190的他看起来超正。

  花爷喜欢他之前,我跟他也算泛泛之交,他跟我聊天坦言自己其实很累。他说自己实在不会爱人,或许与从小的生活环境有关

  我在想,他才二十来岁,男孩子成长总是慢一些。可是喜欢上不成熟也不暖的他,却是花爷的不幸

  得不到一丝一缕的回应伤心了只能自己哭;心碎了只能自己用胶水粘;开心了会跟他分享,他的回复也只有简单的一个“嗯”;女孩子啊,你原本可以不爱得这么辛苦

  为什么就非他不可了呢?

  我大概永远也不懂这些痴情女孩的内心,她们执着得让人心疼,像个勇士一样手握长剑前行

  高冷的人,要么从小生活环境使然,要么只是愿意暖谁才暖。偶像剧里大多是后者,会有完美结局,只不过大部分女孩都不是最后的主角

  最可悲的是,她们都以为自己会是例外。所以把全部的爱给那个看起来冷漠的人。为人有征服欲,越冷漠越能激发人的热情,尤其年轻时我们都喜欢瞎折腾

  “高冷”这个词从出现开始,好像都是作为褒义词存在着。天生高冷的人引以为傲,天生不冷的人假装高冷,因为很酷。

  这是现代审美产物而我始终认为,我们应该爱就深爱,给予温暖付出深情;不爱,冷漠点倒没关系,姑且就高冷点吧,希望那人知难而退

  我相信同样懂得这个道理的人有很多,所以站在被喜欢者的角度,也希望追求者明白爱的话,我会很暖;不爱的话,我就冷漠相待。

  纠缠,别卑微,别死缠烂打,也别死撞南墙。

  我的朋友林桢是个“高冷范”死忠粉,她天生敏感多思,渴望温暖,却总爱上“高冷”的人。

  因此,她在感情道路上从来都是不顺的。她的前男神高傲冷漠,其实我们路人并不觉得他有多么了不起,林桢眼中他却光芒万丈。他接受了林桢的好,最后林桢告白,他却只有冷冷的一句“你走吧,我不喜欢你。”

  林桢因为感情的事哭过太多次,她总问为什么自己就遇不到一个对自己好的人?我们都知道的,她太难为自己,她瞧不上那些追求她的“暖男”,偏偏对“高冷”的人一往情深

  林桢就像感情里的猫,孩子啊,明明可以活得像天鹅一样骄傲

  高冷不高冷,或许只是一个人性格习惯,而决定爱不爱却是每一个人的选择。走出那一步,就决定了爱情到底值不值得期待

  可惜当局者迷,所有人都觉得自己会是命运的例外,都以为爱情之神会坚定站在自己身边。

  爱神其实很忙,谁也顾不上。爱上什么样的人,只有你自己可以告诉自己值不值得。

  听话,去找一个不高冷的人爱吧。

  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可以发出彩虹般的光,你会看见美好,你会拥抱阳光你会在爱情里尝到甜,代替一如既往苦涩

  有人在等你,温暖如初阳。

  你有爱过高冷的人吗?

  留言区跟小遇说说吧,

  晚安亲爱的你~

  今日作者

  冷眼旁观

  怪就怪

  往期精选:

  别自作多情了,他不喜欢

  你觉得自己,为什么没有人追?

  失恋好歹拥有过,我连机会都没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