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表白会失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表白会失败?

2022-04-23 03:02:05 作者:云霄老师 来源:约会高手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表白会失败?

  或许,你会发现这样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很多兄弟,跟一个女生玩的非常好,以为到了表白的时机了,结果,表白之后,晴天霹雳

  之后,这个女生就太喜欢跟这个男人玩了,突然,变成了另外一种关系。以前是无话不谈,现在是冷若冰霜。

  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呢?难道是女人在“犯贱”,喜欢拿男人来耍着玩?还是真的是男人误会了?估计很多男人,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为什么女人总是不喜欢,喜欢她的男人?

  一个女人,已经习惯了你和她之间的关系,她不想打破这样的关系,如果这个男人突然向她表白,她的内心会失去原有的平衡。这其实是一种:心理应激反应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你一开始就是以“好人”的方式出现,大家都知道,女人都喜欢“坏男人”的,这时候,因为你是“好人”,所以,女人就会把你当成蓝颜。而男人则认为,这个女生对我有意思。

  一个女人的安全感来源于:她内心的稳定平衡不易受到破坏。

  当一个男人,向她表白的时候,她会觉得失去这个平衡,从而开始胡思乱想。

  她会想:他可以交往吗?他会是我应该选择的那个人吗?我该答应他吗?我要把自己的内心交付给一个人知道吗?如果我拒绝他的话,他会不会做出什么事情啊?等等。

  导致女生会想办法躲避着你,不想看到你,避免出现尴尬。一旦进入冷处理模式,大多数兄弟的做法就是:穷追猛打。那么这种冷处理就进入一个死循环

  大家要注意,我这里的意思,不是说,就不可以想女人表白了。只是,一开始你把自己的位置放错了,只有调整好自己的位置,才能更好地表白。

  女人不是不喜欢,喜欢她的男人,而是男人一开始就把自己的位置放错了。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求助咨询微信:追女孩、挽回爱情

  长按识别二维码

  朋友圈有很多秘籍哦!

  约会高手,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回复:“秘籍”,获取泡妞秘籍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