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谁在暗恋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谁在暗恋我》

2018-06-23 01:00:17 作者:刺猬062425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谁在暗恋我》

  01

  周末,媳妇回了娘家,冯凯正闲得无聊手机响了。

  是个无标注的陌生号码

  “喂,你哪位?”

  真是奇了怪了,明明已接通,甚至都听到了对方喘息,可对方就是不吭声。

  该不是媳妇用别人的电话查岗吧?如此把戏,老套得都掉渣了。心下想着,冯凯揶揄道:“媳妇,你能不能来点新鲜的?再不出声,我挂了?”

  嘿,对方真绷得住,仍旧没音。

  装哑巴,不说话是吧?我还不陪你玩了呢。冯凯挂了机。不料,功夫不大,手机又嗡嗡叫起来。

  还是那个陌生号码。

  “喂,喂喂,你出个声行不行神经病,不怕憋出毛病来啊?”

  D,仍没动静。冯凯暗骂一声,索性关了机。

  02

  临近中午,冯凯简单吃了口饭,躺上沙发打起了盹。正睡得迷迷糊糊,门铃叮咚叮咚地响了。

  “谁啊?”冯凯打着哈欠爬起身,开了门。

  左右寻望,没看见人,一缕清香扑面而来

  很快,两枝扎在一起、插在门侧的玫瑰映入了眼底

  送两枝玫瑰,傻子都知道花语是啥:“爱你,这个世间只有我们俩。”

  我们俩?我和谁?冯凯迟迟疑疑拔下花一看,花束里还夹着一张信笺

  “冯先生你好,对不起,我就是那个给你打电话的人。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是谁,但你在我的心里早扎了根。上大学时,我就一直默默地看着你,苦苦地爱着你。整整四年,我试图说服自己,跟你说声我爱你。可等我终于鼓足勇气时,你却爱上了别人,”

  真没想到,还有人会暗恋我。那她是谁?系花宋梅?班花周丹?还是坐在我后桌、媚眼勾魂的聂倩倩?冯凯绞尽脑汁寻思半晌,也没琢磨出个所以然,于是继续往下看。

  03

  “后来,就算你成了家,结了婚,我仍然没法忘记你。我给你打电话,只想听听你的声音。可是,你却骂我是神经病,让我的心都流了泪……”

  一路看到底,冯凯笑不出来了。因为那个痴情女子说,几天前,她去医院检查,被告知患了乳癌,时日无多。她真诚希望能再看冯凯一眼,最后一眼。如果冯凯能满足她这个愿望,就算明天死掉,她也就心满意足了。

  太感人了。冯凯只觉鼻子一酸,忙不迭套上西装,打上领带,抓起玫瑰花,风也似的冲出门,按信上约定,打车直奔人民公园

  约莫20分钟后,到地儿了。冯凯深信,此刻,那个女子就藏在某个角落里,正款款深情地望着他这个梦中情人。心念及此,冯凯高举玫瑰大喊:

  “看到我没有?我是冯凯。你出来吧,我也想见见你!”

  一连喊了几声,却不见那个女子出现。倒是有几个遛弯的老太太围来,满脸警觉地盯着他看。哪眼神像在说:小伙子,你不是从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吧?

  看什么看?就我这身打扮,像精神病人吗?走开走开,别耽误我的正事

  04

  心急切切之中,大半个小时过去。痴情女没现身,电话倒响了。

  是媳妇。

  媳妇已经回家,这痴情女不能再见了。冯凯正合计该编个啥借口糊弄媳妇呢,却听媳妇急咧咧喊起来:“周末不在家,你死哪儿去了?赶紧回家!”

  “喊啥?出啥事了?”冯凯问。

  “你自己回来看!”

  冯凯不敢怠慢,忙拦了辆出租往家赶。

  快点,快点,再快点。一到家,冯凯便呆住了——

  只见室内被翻得狼藉一片:桌子倒了,衣架翻了,箱箱柜柜里的东西也都被掏出来,散落一地。

  明摆着,进贼了。更让冯凯郁闷万分的是,墙壁上还用老婆口红留下了一行大字

  “嘿嘿,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是谁!”

  愣怔片刻,冯凯登时恍然大悟

  奶奶的,原来是贼早盯上了我,给我设了个香艳圈套。本以为天上会掉下个林妹妹,谁知掉下里的却是一群损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