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教会丢钱了…(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识你真好:教会丢钱了…(上)

2018-06-23 06:31:06 作者:雨泽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教会丢钱了…(上)

  《耶利米书》第32章17节,“主耶和华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创造天地,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这两天一位年长的朋友过 60岁大寿,几个儿子父亲不同博物馆游览。孩子们结婚以后,都比较独立。虽然常常会见面,但是兄弟几个和父亲全部聚在一起的日子,却不像结婚前那样容易频繁了。朋友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生日,后来在向朋友祝福生日快乐时候,朋友跟我讲起了那天和儿子们在一起的时光讲述过程里面, 老先生提起其中的一个博物馆当中,他们参观了天文博物馆。老先生是一个喜欢文学的人,在天文博物馆里,看什么都感兴趣,仿佛就找到了自己乐园。老先生跟我讲到了上帝创造的奇妙,他一直重复一句话就是,雨泽啊,你自己去看了就知道了,实在太奇妙了。天上的各样创造以及地上的各样所造,竟然可以如此规律地运转,这里面一定是有上帝慈爱的手在紧紧托着。老先生还跟我开玩笑说,雨泽啊,我觉得很多人去了那里,就不会再相信世界是一次大爆炸而炸出来的。我为老先生感恩,借着一次庆生的机会,也借着这样的展览,再次看到上帝的创造,也看到祂暗中的手紧紧地托住万有。不过啊,老先生在一边讲述的过程里面,我也想到了刚才节目开始跟你分享经文。耶利米书32:17,“主耶和华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创造天地,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说到在神没有难成的事,对于我们属于神的孩子来说,实在是一个莫大的安慰。也让我们不断经历明白,所谓的信心大小,其实根本不是看我们有多少的能力,乃是看我们愿意相信多少。很多在我们看来不可能事情,最终都变成了可能。这不是因为我们的能力,乃是因为我们愿意信靠。就这么简单。当然,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说,其实救恩也好,平时生活当中的恩典也好,都是神的怜悯。祂施恩给我们,好使我们可以在一无所有当中,经历神的一无所缺。常常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很多人会说苦恼于自己没有信心。而当你再去细问说,你为什么没有信心的时候,或者说你觉得什么样的状态,才算是有信心的时候,常常你也就不难发现,所谓的有信心,很多的时候,很多的人都是先看自己的能力。看自己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于是乎,也就觉得祷告能起多大的作用呢?甚至,还有信主时间很长的人,也会告诉你,要现实一些。这话,有的时候,还真不容易理解。然而,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圣经当中从来没有说过要现实,也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所经历的神迹奇事,取决于我们自己本身的能力。相反的,耶稣在圣经马可福音的第 9 章第 23 节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刚才的经文,耶稣在圣经马可福音的第 9 章第 23 节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神没说在有能力的人,凡事都能。神说,在信的人,凡事都能。神所要求我们的,就是对祂的信靠。以前在节目当中,我也跟大家分享过,曾经我看过一个广告,广告词说,要相信相信的力量。我想,对于我们和神之间的关系,也是如此。神,其实从来没有给过我们过分的要求。祂只要求我们相信祂就可以了。作为一名福音节目主持人,常常我觉得神也给我一个恩典,可以走进很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当中。常常有些弟兄姐妹会写信告诉我,他们生命当中正在发生困难。对于很多的困难,我也没有答案,但我却鼓励大家继续仰望神,也向神索要答案。每个人的生命当中,所经历的困难和挑战都不尽相同。但是,倘若我们可以继续在艰难当中,依然相信神在掌管的话,任何的困难,在人不能解决的,在神都可以。昨天晚上又收到一封听众的信,讲到和先生的关系,经过祷告和教会一些弟兄姐妹的帮助,重新又得以恢复。如今,两个人甚至都愿意一起祷告了。每次听到这样的信息,对我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安慰。我感谢弟兄姐妹的信任,愿意和我分享生命当中的挣扎。但是,我也感谢主,借着弟兄姐妹的见证,让我一次又一次看到神的伟大和信实。

  刚才的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很多的时候,神借着弟兄姐妹的见证,也给我很大的安慰和扶持。还记得很多年前,当我还在中国的时候,有机会去到很多的边远地区山村去宣教。在那里,一开始的时候,我有很多的不适应。可是,慢慢地当我适应当地的生活的时候,却又开始爱上那片土地。但是,我也必须得说清楚,我爱那片土地的原因,是因为那片土地上的弟兄姐妹。他们可能真的不如城市里面的人博学,但是他们却比城市里面的人单纯。他们不会花言巧语,却只知道将家里最好的拿给你。而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他们爱主的心。很多的弟兄姐妹来教会,那个时候交通还没有特别发达,尤其一些边远山区。好多弟兄姐妹,为了早起敬拜,半夜就开始起来走路,以便他们在敬拜开始之前能准时到达教会。敬拜结束,他们又徒步走回家。他们很多人不识字,也不懂得如何做笔记。但是,他们尽力去听,能听进去多少就听进去多少。然后,回到家的时候,就开始操练和学习。并且最重要的是,我发现那些弟兄姐妹当中,神迹奇事也特别多。一方面,我相信对于不同的羊群,神有自己格外不同的恩典。另外一方面,我也发现,当一个人的生命当中,没有来自知识经验的捆绑和辖制的时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歌曲:耶稣耶稣—小羊;我相信—来到主前敬拜;好好的过—盛晓玫;竭力追求—约书亚

  认识你真好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