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是路人,是我的心情所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是路人,是我的心情所在

2018-06-23 08:00:32 作者:一路书香赞赏号 阅读:载入中…

你不是路人,是我的心情所在

  作者|蝶儿

  岁月纵使流逝,也改变不了在心里的人的模样人生纵使跌宕,也改变不了所喜欢的人的气息。一人在心,胜过无数追随。也许时间苍旧了记忆,却带不走那份心醉的感觉,也许风霜磨灭了足迹,却冲不走那份深沉牵挂有一份懂得,是浅浅的流连,有一种眼光,是幽幽的关注,有一瓣落叶,是轻轻的依恋在清浅的窗花前,有一份真情悄悄落在花心,看着屋檐下的藤蔓,好想时光读懂我的心情,剪几枚杏花,几颗菊蕊,默默地品饮一份芬芳总会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枕一句诗词,为心中的人圈圈点点,惟愿那句最浓的墨香停驻眼眸,亲自倾诉,你累不累?

  总会在某句经典对白中,修修补补,为心中的人浅浅地笑着,音符一再弹奏,来来回回,都是你的名字。伸手一瞬,牵手一生,许多人的心底,住着一个人,只是微风细雨缠绵烟波红尘,将眷顾深藏在荼靡的花事流转中,不可说,没有说,静候万千花语相见一霎,相念一世,许多人的梦里,重复一个人,在最平常日子里,心随蓝天白云去远行,却未曾忘记,那份在心中叮当作响回音不知多少次,默默收集半点心动,半点惦记,不知多少回,轻轻守住半点朦胧,半点深黛,能够有一个人始终住在心底,真好!穿过花开的声音,珍藏一叶风雅,如果生活中缥缈缈,无奈的思绪装满你的心间,那愁中,需要有人懂得,有人给你一种永恒信任旋律

  走在时间的长长隧道中,时光老去,世界上最浓的味道是情味,无论变迁了多少楼台烟雨,有一份在乎,守在岁月的风口。相遇是缘,两心长念。心情是本书,翻得太急会错过,心情是棵树,长满悲欢叶子。有一种相逢,熏染了无数惊喜,有一种岁月,倾听了莫名忧伤叶子吐绿了,想你是一种温馨,你不是路人,是我的春天所在花儿芳菲了,想你是一种心境,你不是路人,是我的期待所在。沏一壶月光,莺飞草长慢慢饮,你不是路人,是我的眷恋所在。撑一船记忆,细雨银荷深深藏,你不是路人,是我的心情所在。

  作者:蝶儿

书香推荐最高级的善良,是学会共情原来这就叫“空船理论”!(受益匪浅)人生的最高境界,是像水一样活着!我不优秀, 但我善良不虚伪一路书香加入我们,在书中遇见最美的自己……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