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鼻子大怎么让鼻子变瘦?鼻子大就是面相好吗?这么丑的大鼻子如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鼻子大怎么让鼻子变瘦?鼻子大就是面相好吗?这么丑的大鼻子如何

2018-06-24 17:21:21 作者:time欧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认为,鼻子大的人,旺旺财运也是不差的,真是这样的吗?那从面相学来看,到底是如何的呢?

  1:若一个人鼻子长得饱满,鼻头厚实鼻翼有力,则这类的人财运机率大一些;若鼻头不算宽阔,且无力度,则一般是到中年才有财神爷关照,从赚钱这类事情上,此类人要多有韧性,因为财运虽有,但是多为先苦后甜类型

鼻子大怎么让鼻子变瘦?鼻子大就是面相好吗?这么丑的大鼻子如何

  2:若鼻子厚实,看上去挺拔,但若没有颧骨等的配合,则那也不代表财运好;若一个人鼻子较大,但颧骨却较平,嘴眼无气势,这类人在财运上也是不会太顺利的。

  3:鼻梁不挺或者不大,这类人若额头生得好,天庭饱满宽阔,财运也是不错的,不过不是简单看鼻子大小而论财运的大小。

  4:鼻子不挺或露孔的人不一定没有财运,这就是我们讲的漏财。容易遇到破财、耗财情况。这类面相的人虽然有这现象,但同时带有偏财运。因为此类人大方付出总会回报。所以鼻孔大而孔露的人只有准头厚实,再加上其他五官生得好也是有财运的。

  5:如果一个人颧骨也高,鼻子长得也不错的话,那财运基本还算是可以的,但是额头比较低窄,那在早年也是财运不济的,此类人一般在中年才有财运出现人生发迹会有些晚。

  6:如果一个人面相上如果五官都小,也是比较不错的面相,如果一个人眼小,鼻小,嘴小,耳朵也小,这样的格局在一起,反而是不错的格局,容易有财运的出现。

  从上面这几条,就可看出鼻子大小与财运有一定的联系,但不绝对是鼻子大就一定有财运。抛开面相之说,单论颜值,一个大大的鼻子确实很拉低颜值,想要鼻子变小,变瘦,变得好看,在每晚洗脸之后坚持按摩鼻子一个月是最简单的办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