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年蛊(2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年蛊(27)

2018-06-23 19:52:4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万年蛊(27)

  “二妖,有没有想我!”在二妖和参娃娃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小狐狸却一下子跃到了二妖的怀中,仰着小小的脸望着二妖,笑得一脸的灿烂

  在这一千多年的岁月中,只有小妖闯了祸或者受伤了彩衣才会强行打包把小狐狸抱走,这是第一次小狐狸主动投怀送抱啊!就在彩衣心中百感交集的时候,旁边的参娃娃高兴坏了,“姐姐姐姐,我有想你啊,我经常想你,想看看爷爷口中的小妖姐姐长得什么样子,可是你怎么还是狐狸的样子啊,也对,爷爷说你只有吃东西的时候才会是人的样子。好在我聪明,你瞧,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了。”说着,胖娃娃小胖手在空中挥了那么一下字,一个大大桃子出现在胖娃娃的手中。

  “可别小瞧了这个桃子,是我的朋友送我的,吃了可以增加功力呢,是天上的仙桃哦!”说着,那个胖娃娃一脸得意的望着小妖。

  “谢了,一起去喝酒吧,我刚刚听某些人说有好酒哦。”小妖用前爪利落的抓过桃子,跳下二妖的怀抱,往大厅跑去。

  “哎,说好的变成人形状的呢?”

  “傻孩子,那是她去闹市区吃东西的时候。走吧,喝酒去。”

  大厅里已经热闹的不成样子了,酒喝多了的道行浅的小妖精们已经原形毕现了,真是猫猫狗狗都有啊,有兔子啊,野鸡啊,狐狸啊,山羊啊,狗熊啊,总之森林能见到的动物这里几乎都有,也可以看出小妖的人缘还是不错的吗,回来了大家都给她接风。而小妖本来就是狐狸形态,看到大家这样反而更开心,就一边和大家继续喝酒,一边把这几年遇到的事情讲给大家听。坐在角落的一个黑衣少年和彩衣默默的喝着酒,那正是黑猫黑曜,他不时地望望彩衣但是那个比女孩子还要俊美的少年却一直盯着那只喝得有点微醉的小狐狸。

  “参爷爷怎么没有来呢?”小妖环顾了四周问道。

  “你离开的第二年,南希城就闹瘟疫,死了很多人。”

  “什么,谁死了,现在怎么样了。”

  “你不要着急丫头皇宫没有人员伤亡,你听参娃娃慢慢说。”彩衣看着着急的小狐狸连忙解释道。黑曜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果然彩衣还是懂那只小狐狸的,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哦,那后来呢”小狐狸紧张的伸长了脑袋

  “别急,你慢慢听我说呀。”那个参娃娃居然故作老成的抿了一口酒,卖关子的说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万年蛊(2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