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用女人舒服的节奏求爱,才能让女人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用女人舒服的节奏求爱,才能让女人喜欢你

2018-06-23 16:30:42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用女人舒服的节奏求爱,才能让女人喜欢你

  会员咨询

  清明节的时候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女生颜值不高,很耐看的那种,后来聊了几天我觉得她挺不错的,6月份开始约她,她也愿意出来。

  我觉得她也挺主动的,对我的工作很感兴趣,会问很多,说的我飘飘然的。

  前几天我带她去看演唱会了,看完都半夜了,我有一点不安分的想法,可是出去等车的时候,她老说要回家了,我说找个地方喝杯东西,她就是不肯,我当时有点急躁,就稍微有点不悦表情可能她察觉到了。没办法,我只能送她回家了,一到她家附近,她就急匆匆的回家了,她也不让我送到家门口,我都没有和她多说几句。

  后来她还是有给我发微信,说不好意思走的太急了,我也只能大度一点,对她说没事。

  现在我们还是正常的聊天,可是我不知道她现在对我到底啥意思,这几天约她出去玩,花了很多钱了,她的态度有点模棱两可,让我有点沮丧,你说我和她的希望大吗?

  大卫回复

  很明显女生对你的好感度是不错的,不过你后续有些表现会让她很没安全感

  她没有安全感就会表现的比较警惕,会想办法去逃避一些事情,从你的描述来看,她看穿了你的不安分的想法。

  可是分开后,她又觉得有点失礼,还会主动表达歉意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信号,如果她只是把你当备胎,她的态度是很傲慢的,不会为了这种事情表达歉意。

  不过你的跳跃性有点太大了,她是那种比较单纯传统的女生,你和她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她不会让自己显得这么随便,她才会表现的有点慌张,急匆匆的想回家。

  即使你犯了这样的错误,她还是能够和你保持联系,可见她真的还是挺喜欢你的。

  因为你推进的节奏有点超前了,你可以适当放慢节奏,这样才能重新建立舒适感,不然的话两个人互动的时候会显得特别尴尬

  你暂时就中规中矩的闲聊,然后通过聊天,以及后续的独处,增加两个人的联系感,也就是一起经历各种事情,增加两个人的共同回忆,当然最好是一些轻松愉快的回忆,能够让她把你和好的事情关联上,这样她想起你的时候,甚至都会会心一笑。

  想和她确定恋爱关系,套路都是很简单的,聊得好,就约,约出来气氛好,就尝试一些暧昧的试探,比如一些肢体互动,看看她会不会抵触,不会的话,就逐步升高试探,直到牵手成功,整个过程是平滑升高的,不是跳跃性的,这才符合女人矜持本能,不会让女人觉得自己很随便。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