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语音 | 31岁的我是否已经错过了最好的结婚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语音 | 31岁的我是否已经错过了最好的结婚机会?

2018-06-23 16:32:51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十点语音 | 31岁的我是否已经错过了最好的结婚机会?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不得已给你们来信了。最近状态特别不好,睡不着也吃不下,满是焦虑悔恨心情原因是这样的,我今年31岁了,还没有结婚。因为性格不太好,人又缺乏自知之明,到29了都没找对象。30岁遇见男生对方上心,然后就谈了,但是我一直有点介意他的长相,然后又担心异地问题,所以恋爱过程没有投入

  相处五个月,发现他有很多好品质,是个非常不错的人,很包容我的性格,也有些喜欢他。后来他提结婚,我这前怕狼后怕虎的性格一直犹豫再三,他提了分手。我以为他会回来找我,也觉得他是用分手威胁我,所以没有去挽留。分手半年了,我以为失去他我可以很潇洒。前几天,他朋友圈公开了新对象,听说快订婚了,我这才慌了。我现在才意识到他不会回来了。我深知以我的性格,很难再找到一个这样的人,失去他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结婚。等下一个要再等多少年呢,我将近三十年才等到一个他。也许你们会说,只认识五个月能有多了解,这样的失去也不用太可惜。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很强大内心可以支撑着到三十多不结婚。

  我现在对于未来婚姻感到很绝望,也因自己这种等待作为行为造成的苦果悔恨不已。我永远执着于得不到和已失去,不知道珍惜当下。为什么有些人的心里可以很强大,我怎么都学不会一个人勇敢的行走。现在真的特别迷茫,对人生失去了期待。请哥哥姐姐帮忙开导开导,谢谢了。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